專為運動達人打造 Jabra Elite Active 75t真無線耳機在台上市

Jabra新推出專為運動人士打造的真無線耳機Elite Active 75t,將於本週末在台上市。這款繼Elite 75t後推出的運動耳機版本,不僅保留Elite 75t優異的音樂播放與通話品質,更是具備IP57級防水防塵,並針對運動和健身進行最佳化設計,提供更穩固貼合的佩戴享受。新款Elite Active 75t更支援Jabra將於2020第二季推出的最新音效技術MySound以及MyControls。

穩固貼合,專為運動情境打造的真無線耳機 Elite Active 75t

作為Elite 75t的運動版本,新一代真無線運動耳機Jabra Elite Active 75t一如既往擁有出色的通話及音樂體驗。這次更是針對運動和健身進行最佳化設計,進一步增強耐用性,採用IP57級防水防塵,是屢獲殊榮的Jabra真無線耳機產品中的最新產品。

透過最佳化的耳機形狀和尺寸,Elite Active 75t 進一步增強配戴的舒適感,並提供一流的噪音隔離。Jabra 透過進行全球數千耳朵的掃描以創建最佳的耳機形狀,誕生第四代真無線Elite 產品,增添額外的貼合塗層,即使大幅度晃動也不掉落。

在續航力方面更是不需擔心,Elite Active 75t 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7.5小時,搭配便攜式充電盒可持續使用28小時,整天外出也不用擔心突然沒電!並具有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15 分鐘即可續航 1 小時。

Elite Active 75t 採用加強版內建四個麥克風的通話技術,過濾了周圍的噪音,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也可以完全沉浸享受於音樂或通話中。另外亦可以使用HearThrough模式,在需要時收聽外界環境音,隨時隨地保持安全。

配戴時若需要開啟語音助理,也可以雙擊耳機,即可立即與 Alexa、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連線,不管是建立行程、搜尋附近活動與閱讀訊息等,都可以輕鬆快速獲取所需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