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旗艦劇院級65吋OLED+934 大型顯示器登台

具備震撼視覺畫面及劇院級音效的飛利浦65 吋OLED934大型顯示器,今(3)日宣布在台灣正式上市。與Android相容的4K UHD結合飛利浦大型顯示器效能、吸睛外型設計,以及獨家B&W (Bowers & Wilkins) 所設計的專業喇叭,創造了無與倫比的視聽體驗。其流線極簡外型與懸掛式聲霸,不只大有看頭、更能感受壯闊聲效。

飛利浦三面情境光源技術 (Ambilight) 使動態影像超越螢幕,創造沉浸式劇院級體驗。在大型顯示器邊緣周圍的智慧型LED燈能即時將畫面色彩投射至牆面及室內空間,完美營造環境光線氛圍,使動作更顯著、戲劇更具張力、遊戲刺激感充斥整個空間,音樂更因燈光秀而更顯悅目悅耳。

源自專業的世界級音效
結合獨家B&W音效技術及該公司優越的揚聲器,更能完美地原音重現。該音效系統能呈現渾厚低音、清亮高頻率與清澈透亮的人聲,此外更支援杜比全景聲,使HDR內容影音均能無比真實。聲音就該無礙地完美呈現。該獨特音箱以丹麥Kvadrat特製的羊毛混紡纖維包覆,不只美觀,更能使聲音具穿透力地自音箱傳遞至人耳。

AI 語音聲控
用遙控器搜尋頻道的時代將日漸式微。現在只要坐在沙發上,透過語音操控飛利浦Android大型顯示器,無論是玩遊戲、觀看 Netflix影集、搜尋節目內容或在Google Play找尋應用程式,都能一聲搞定。

甚至可以語音控制所有與Google助理相容的智慧住家裝置,例如調暗燈光、設定空調溫度;也可透過Alexa裝置聲控飛利浦大型智慧顯示器,進行開機、頻道轉換、切換至遊戲平台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