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或上課免出門!思科提供“全民免費 雲端會議方案”

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許多企業紛紛減少會議,或是改採視訊會議方式。身為科技領導者的思科,有感新冠狀病毒對於企業與學校對於病毒的威脅,因應各界需求,提供“全民免費 雲端會議方案” 讓各界可以遠距辦公、學習或交流無礙!當前全球環境變幻莫測又充滿挑戰,思科深深明白,保持營運彈性和業務延續性是目前的重要關鍵。

思科Webex是獲獎無數的協作解決方案,具企業級安全性。可用作會議、教學、培訓等等。本次思科Webex“全民免費 雲端會議方案”為用戶提供可容納50人的網上會議,每場視訊會議可長達40分鐘。如需要更長的會議時間,重新啟動會議連接便可。思科Webex“全民免費 雲端會議方案”同時配備高解析視訊、螢幕共享、會議記錄儲存空間等。

 

校長、老師和學生可以使用思科Webex進行互動式教與學,包括視訊教學、線上分享教材、實時問答等。任何商業和公共服務組織的團隊成員,可以通過思科Webex分享電腦螢幕、匯報文件、聲音,以及在共享螢幕上做筆記,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繼續公務。他們還可以使用思科Webex聊天工具進行實時交流。

瀏覽此網頁,只需要簡單幾步,便能登記思科Webex“全民免費 雲端會議方案”。同時,設有影片介紹簡單的登記步驟。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