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樂團粉嗨了!全新EP Coldplay: Reimagined在Apple Music獨家登場!

您是Coldpay的粉絲嗎? 好消息,今(21)日酷玩樂團(Coldplay)和Apple Music宣布發行全新EP和同名短片 Coldplay: Reimagined, 以樸實純粹的方式重新詮釋2019專輯《Everyday Life》中的精彩曲目。

主唱Chris Martin和吉他手Jonny Buckland邀來長期的創作夥伴:Rik Simpson, Dan Green和Bill Rahko 三位製作人所組成的「夢幻團隊」來製作這張獨家EP,無論是在無論是在 Doo-Wop 風格的〈Cry Cry Cry〉和〈BrokEn〉的福音音樂中加入和聲,或是在扣人心弦的〈Champion of the World〉中加上弦樂,都讓人得以透過全新的角度,感受 Coldplay 的音樂魅力 。

Martin 表示:「我認為無論是對我自己,還是對大家來說,音樂本身就是一種宣洩情緒的方式。只要沉浸在歌曲裡,就能減輕任何痛苦或狂躁不安,讓我自然地振作起來。」

伴隨這張EP的上線,Apple Music同步也發布了一支獨家短片,帶著樂迷跟著Martin和Buckland進到錄音室裡一探究竟。

「今天我們試著把一些原本就很單純簡單的歌變得更純粹,那個方法就是趕走另外兩名團員。」Martin在影片的一開頭笑著說。

Coldplay: Reimagined EP 和短片全球Apple Music獨家上架

Coldplay: Reimagined 完整影片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music-movie/coldplay-唱出新意/1498865484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