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必敗!Samsung x Thom Browne 聯名款 Galaxy Z Flip 耀眼奪人目光

三星電子與 Thom Browne今(12)日聯袂發表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聯名款,馬上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因為產品設計的十份到位,相當時尚有型!這款產品結合三星全新機型 Galaxy Z Flip與時尚品牌的前衛、經典風格,帶來劃時代的摺疊智慧型手機體驗。

聯名款的Galaxy Z Flip採用限定的配色-礫石灰,可說是復刻了Thom Browne在伸展台上的經典不敗色系,同時亦保留所有Galaxy Z Flip的創新特色。而為了讓整體外型更臻完美,該特別版本亦隨盒附贈客製設計的Galaxy 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和Galaxy Watch Active2智慧手表。

指標性的風格與設計

灰色系的Thom Browne西服,化身Galaxy Z Flip的時尚外殼,該款限量版的智慧型手機,具有全球首款搭載磨砂霧面質感設計的玻璃機身,觸感舒適、易於握持,而灰色皮革手機殼設計則源自經典Longwing雕花鞋,中間則以Thom Browne 最具代表的品牌色系作為裝飾。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聯名款展開時, 藏於其中的精緻細節,更令人驚艷不已-當開、關機時,螢幕將出現Thom Browne向中世紀辦公室美學致敬的標誌性三色條紋;以古典字體所呈現的應用程式圖示,則呼應Thom Browne元素的一致性;聲音提示如螢幕輸入鍵盤、類比電話鈴聲、大理石地板發出的踏步聲,為Galaxy Z Flip帶來獨特的音效配樂;最後,客製化的Thom Browne桌布,緊密串連起所有的使用體驗。

協調一致的配件

自拆開包裝的那一刻起,星粉們宛如展開一場奢華的精品之旅。猶如拉開抽屜展示珍貴的寶物一般,羅緞灰摺疊包裝和Thom Browne的指標品牌配色,創造嶄新的時尚體驗。打開包裝盒後,映入眼簾的有搭配灰色系皮革錶帶的Galaxy Watch Active2,以及由Thom Browne操刀設計的客製化錶面,讓使用者恣意以時尚品味,打造獨具的均衡生活。

最後,為了突顯整體視覺的一致性,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以灰色系的Galaxy Buds+畫龍點睛,讓使用者在外出行動中,享受流暢無比的串連體驗,另外附贈一個Thom Browne經典設計元素的真皮手機殼。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聯名款將於特定市場推出。自2月14日起,將於Samsung.com、Thombrowne.com、NET-A-PORTER和MR PORTER開放預購,預計三月正式上市。至於台灣何時上市,目前尚未得知。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