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Prestige 14創作者筆電 – 乾燥玫瑰粉與經典白色情人節前魅力登場 

西洋情人節將至,MSI暢銷款創作者筆電Prestige 14宣布推出乾燥玫瑰粉與經典白,即日起於各大通路販售。質感與實用兼具的情人獻禮,絕對讓你的另一半一見傾心!兩款全新色系皆沿襲Prestige系列輕薄的金屬材質機身設計,不論是備受女性喜愛的乾燥玫瑰粉,或是百搭不敗的經典白色,完美搭配別出心裁的鑽石切割設計與噴砂材質,沉穩外觀搭配耀眼切邊處理,詮釋浪漫與雋永的意涵。

 

史上最優異的創作者筆電 打造極致流暢的創作流程

對專業設計師與創作者而言,快速的資料運算能力是非常關鍵的一環,全新Prestige 14系列最高搭載第10代Intel® i7-10710U六核心處理器,滿足需求嚴苛的多執行緒工作負載,不論是檔案多開、多個應用程式同步運作,創作者能輕鬆進行2D、3D創作軟體,享受極致順暢的多工處理!對於Youtuber、攝影師、動畫師、概念藝術家等獨立創意工作者而言,全新Prestige 14系列是絕佳的創作平台。相較於前一代處理器,全新第10代處理器能為Photoshop等影像編修軟體帶來40%以上的效能提升。

Prestige 14專為行動創作工作者打造,能提供足以應付一整天的電池續航力,無論是工作或娛樂,在咖啡廳或長途旅行中,都能滿足你不停歇的行動生活!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