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放閃 甜滋滋的情人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熊大兔兔這一對有多喜歡放閃,相信他們的粉絲一定不陌生。今年日子似乎過得特別快,竟然一下子2月14日的情人節就要到了(驚)。情人節專屬的LINE聊天室特效也在今日開啟,輸入2組關鍵字任一組,就可以 被迫 看到熊大兔兔甜滋滋的同框照哦!

台灣iOS與電腦版(MAC與Windows)用戶,從2020年2月10日上午11:00開始,在LINE聊天室輸入情人節Love(大小寫不限)這兩組關鍵字任一組,就可以看到熊大兔兔(又在)甜滋滋的秀恩愛。兔兔拉著熊大的手,一起同框拍照。熊大臉上還有兩個唇印,太害羞了啦!!!

特效關閉的時間,iOS版本為2020年2月14日上午11:00,電腦版為2020年2月17日上午11:00。iOS用戶的LINE版本需要在9.15.0(含)以上,LINE電腦版本需在5.13.0(含)以上,才看得到這個特效喔!不確定自己的LINE版本沒關係,直接更新LINE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如果還是沒有看到特效,可以試著將LINE應用程式關閉,再重新開啟即可。

這次的情人節特效同步於日本、台灣、印尼、韓國,與泰國(2/13才開始)推出。若有朋友在這些國家,也可以丟個訊息給他們試試看。

(https://sharonsteelerealestate.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