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誠品生活走走 體驗奧圖碼雷射超短焦投影機帶來的語音投影互動震撼

「歲朝圖」是從宋代開始流行於文人間的畫作,在新年第一個早晨精神抖擻畫下對來年的期許,翻越歷史洪流來到 2020,走過漫長的 12 個年頭重回生肖之首,古人的歲朝精神已成民族的共同記憶,時至今日的我們仍喜於在ㄧ年之始為來年立下期許並且盡力實踐著。誠品生活好年節首次與奧圖碼科技合作,特地設置有趣的歲朝圖科技語音投影互動裝置,讓大家體驗製作歲朝圖的樂趣!

Optoma奧圖碼亞太區負責人吳俊佑表示:「我們非常榮幸這次可以與誠品生活合作,我們誠摯邀請您在開春之際一同來到誠品生活指定店點,透過奧圖碼科技雷射超短焦投影機產品的優質畫面呈現,許下您的歲朝心願,讓心的開始由此初發!」

即日起 ~ 03/02(一) 至誠品生活南西、信義店活動裝置,對著麥克風許下願望,此裝置立即可以語音辨識將您所說的願望透過奧圖碼雷射超短焦投影機投影到螢幕上,立即製作專屬於您的新年歲朝圖!完成還有機會獲得「故宮晶華國寶經典春宴雙人份」價值(3,168 元)。

[展期活動]

更多Optoma奧圖碼及相關產品資訊,請造訪:http://www.optoma.com.tw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