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更省電!用於小米旗艦Mi 10等高階智慧型手機 美光LPDDR5 DRAM上市

手機的記憶體究竟會不會影響到效能上的明顯差異呢?答案是相當明顯的!今年才推出的全新低功耗存儲器標準-LPDDR5,相較於2014年發布的第一代LPDDR4,從原來的3200 MT/s增加到6400 MT/s,速度直接倍增!

美光科技今(7)日宣布全球首批量產的 LPDDR5 DRAM 已正式出貨,並搭載於即將上市的小米 Mi 10 智慧型手機中。美光行動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Raj Talluri 博士表示:「美光搶先推出業界首款用於智慧型手機中的 LPDDR5 DRAM 產品,將能加速實現 5G 與 AI 應用。美光的 LPDDR5 DRAM 能夠因應這些需求,新品較前一代提升 50% 的資料存取速度以及超過 20% 的能源效率提升。」

小米集團副總裁常程表示:「美光屹立不搖的業界領導地位以及對記憶體產品的創新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美光的 LPDDR5 DRAM 具備領先業界的功能,能讓小米 Mi 10 智慧型手機保持低功耗,同時仍具備極佳效能且更穩定。我們相信 LPDDR5 將成為 2020 年所有旗艦機種的標準配備。」

美光設計的 LPDDR5 DRAM 能夠因應各種包括汽車業、客戶端電腦、專為 5G 和 AI 應用打造的網路系統等市場對於更高記憶體效能與更低功耗日益增長的需求。相較於 LPDDR4x 記憶體,LPDDR5 還能減少超過 20% 的功耗。因此對於行動裝置來說,真的是一個最佳的記憶體選擇,不但速度翻倍還能更為省電!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