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macOS 11.3 Beta 1 新增更豐富的「起始頁面」與支援PS5等遊戲控制器等功能

今(2/3)日蘋果宣布macOS 11.3 Developer Beta 1,帶來下列嶄新功能!

– Safari 具備更多自訂選項:macOS Big Sur 為 Safari 帶來這款瀏覽器推出後歷來最重大的更新。我們希望再次強調核心訊息,並讓大家了解有了 Big Sur 11.3,Safari 用來更加得心應手。

– 現在使用者能更進一步自訂「起始頁面」,使用各項自訂控制項目包括喜好項目網站、「閱讀列表」和「Siri 建議」來重新排列各個區塊。

– 全新的延伸功能類型可供使開發者製作各種延伸功能,直接在新的標籤頁上帶來眾多嶄新體驗。

– 透過 Web Speech API,開發者可以直接將語音辨識功能加入他們的網頁中。

– Mac 上 iOS/iPadOS app 的各項提升:iPhone 與 iPad 的 app 在配備 M1 的 Mac 上執行,表現持續改進提升。

– 現在,在畫面尺寸允許的情況下,iPadOS app 能以更大的視窗啟動。

– iPad 及 iPhone app 加入全新偏好設定面板,讓使用者能更進一步以鍵盤指令來代替觸控。

– 提醒事項:現在你可以依照標題、優先順序、到期日,或建立日期來輕鬆排列提醒事項。任何列表中的提醒事項都可以手動上移或下移,智慧型列表也不例外。全新的提醒事項列印支援功能,方便你快速印出待辦事項、在紙上勾選完成項目。

全新 Apple Music 功能:除了 iPhone 和 iPad,現在 Mac 上也有了「自動播放」功能,讓你可以不間斷地播放音樂。

新一代遊戲控制器支援功能:使用者可以使用最新的 Xbox Series X 無線控制器或 Sony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暢玩喜愛的遊戲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