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空污與病源 伊萊克斯 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試用介紹

2018年市場數據顯示空淨機大幅成長12%,但並非所有空淨機都有超高效率設計,可有效的維持居家空氣品質。瑞典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在去年夏天時推出了一款「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具有獨家立體氣旋科技、360度抗菌濾網等多重高效淨汙科技,以超高600 CADR值淨化效率,據悉12分鐘就能淨化一次,將消費者最在意的「看不見的威脅」快速且高效濾淨。


圖 / 伊萊克斯「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

許多消費者很注重產品的外觀設計,深怕好不容易的設計好的裝潢美學,被冷冰冰的家電產品給破壞掉美感。向來注重居家美學的伊萊克斯將「PURE A9」整體設計完美融入居家裝潢,異材質拼接在細節流露質感品味,百搭的灰色外觀還有淺駝色皮革色的提把配合產品底部的輪子,方便在不同的空間中移動。

產品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初次使用時只需將濾網包裝袋去除再裝回機器就能使用;操作時可透過遙控器或是頂觀的觸控面板,選擇自動偵測或是手動模式。

透過獨特的PureSense空氣品質偵測系統,就能精準且即時感測室內空氣中懸浮粒子,舉凡PM10、PM2.5、極細懸浮粒子、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二氧化碳等,空氣資訊會即時顯示於觸控面板上,並且以不同燈號顯示,自動依照空氣品質調整過濾效能,降低環境空氣污染。此外,可結合手機APP同步掌握室內外空氣品質,更可遠端遙控啟動,只需於返家前開啟,一回到家馬上享有潔淨好空氣。

 


圖 / 空氣資訊會即時顯示於觸控面板上。

產品最特別的除了外觀設計優美之外,其獨家五角外型設計可釋放螺旋狀立體氣流,強力循環至家中每個角落,淨化室內空氣更要仰賴360度HEPA13抗菌濾網,五層濾網可分層過濾不同屬性的空汙粒子,如細菌、懸浮微粒、揮發性化學物質、異味,並釋放負離子有效捕捉空汙正離子,除菌力高達99.99%以上。

 


圖 / 伊萊克斯「PURE A9」具五層濾網設計,可分層過濾不同屬性的空汙粒。拆卸濾網的方式相當簡單,輕取磁吸式面板下來即可抽換。


圖 / PURE A9獨家五角設計可釋放螺旋狀氣流,深入淨化家中每個角落;而空氣清淨機的大小決定了淨化空氣的效率與時間。

這款清淨機我覺得不但外型十分好看,功能性也相當強大,實測20坪的空間也能將室內空氣快速淨化。對於現在大家惶恐的武漢肺炎時期來說,回到家除了趕緊洗手換上乾淨的居家服之外,最好也能透過清淨機,把戶外帶來的”壞東西”給滅光光,這樣才安心啊~。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