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布推出4K專業商用顯示器 BRAVIA BZ40H系列

Sony 在台推出最新4K 專業商用顯示器BRAVIA FW-BZ40H系列,提供55~85吋大螢幕尺寸提供專業與商用市場更豐富優異的影像顯示選擇;BZ40H系列結合Sony 領先的影像技術、搭載更強大的4K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並支援Wi-Fi 5GHz傳輸和AirPlay 2和Chromecast鏡射投放,同時整合多項專業軟體與智能簡易的操控設置,一機就能實現更具彈性且符合需求的客製化支援!BZ40H系列針對機身設計更加優化,透過簡潔的外接介面配置、平面纖薄的底座邊框和更強化的結構設計,加上相較前代更快速的影像處理與傳輸速度,全面滿足會議室、接待大廳、餐廳或飯店房間等多元商用使用需求。

Sony 專業商用顯示器BZ40H系列搭載BRAVIA 獨家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以及TRILUMINO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運用進階的直下式全陣列背光技術,以及優異的色彩均勻度表現與寬廣色域,展現具備豐富對比的影像,讓展示畫面更加栩栩如生;此外,更支援多項進階規格與Sony優異的影音技術,例如:支援平均620nit亮度、最高達850nit峰值亮度的優異影像規格,以及可提升音量並強化重低音表現的X型平衡式驅動單體(X-Balanced Speaker Unit),實現極致的優異視聽品質!


Sony 4K 專業商用顯示器 BRAVIA BZ40H系列合乎會議、教室或數位看板等多元使用需求,並支援專業模式(Pro mode)可依據不同環境客製化顯示設定與操控。

優化機身設計 x 輕巧一機整合高效商務配置需求
為了在商業空間中能有更適切美觀的應用,BRAIVA 專業商用顯示器BZ40H系列機身採用輕巧纖薄設計,正面簡化的金屬邊框加上配置於側邊的品牌LOGO,讓展示、觀看時的視線干擾降至最低以符合更多專業運用;BZ40H系列更具備進化的IP 網路連線(有線/無線LAN)、支援Crestron Connected軟體管理控制系統、Extron IP Link 系統,亦可輕鬆與既有的中央控制系統整合,發揮更佳應用效能。

此外,BZ40H系列亦搭載智慧軟體平台,能發揮其中央處理器、圖形處理器及影片解碼器效能,將一般需要電腦、數位視訊轉換器或交換器的複雜配置,簡化於單一顯示器中,大幅降低建置成本;BZ40H系列內建Android 作業系統讓觀看與播放豐富娛樂應用更加便利,亦提供使用者開發規劃上更多彈性。

BZ40H系列具備Airplay 2 及Chromecast功能,可輕鬆將智慧型行動裝置上的內容投放到大螢幕上觀看;支援HTML 5讓使用者便利地選取影像、影片或網頁連結,無須額外播放設備即可靈活建構客製化的版面,進一步提升螢幕設置的彈性;同時並內建100多個REST API (具像狀態傳輸應用程式介面),可支援遠端監控、遙控以及和外部系統的整合需求。

除了2.4GHz無線傳輸之外,BRAVIA專業商用顯示器BZ40H系列亦支援Wi-Fi 5G Hz連線,強化網路傳輸效能,讓連線更加方便;此外,內建的晶片處理系統可提高影像處理效能並加快啟動速度,確保應用程式、動畫或影片能流暢地展示,打造優異的使用體驗。

遙控器就可快速設定螢幕、編輯和預覽播放清單,另外亦有專為BRAVIA 4K 專業商用顯示器設計的FWA-CE100高畫質攝影機及麥克風,以及螢幕觸控框STP-IR (適用55”/65”/75”螢幕尺寸)等配件,讓整體應用更加事半功倍。

(https://follycoffee.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