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發布全球首款摺疊式螢幕和5G連網筆電

5G聯網裝置應用和折疊裝置普及化,可說是2020年美國消費電子展的兩大亮點,各家品牌爭相研發相關產品,秉持著「創新來自使用者的體驗回饋」。Lenovo投注大量心力和時間,分析消費者回饋等大數據資料,並應用2020年科技新趨勢的技術,突破傳統筆電設計限制,分別發布全球首款摺疊式筆電ThinkPad X1 Fold和Yoga 5G連網筆電,引領消費者「預」見未來娛樂、工作及個人新生活方式。

開創行動運算新篇章 ThinkPad X1 Fold 世界第一台可摺疊筆電

Lenovo於去年 5 月的 Accelerate大會中,即展示 ThinkPad X1 筆電概念機,直到 今年CES 上終於正式發布,命名為 Lenovo ThinkPad X1 Fold。採用 13.3 吋可摺疊的 OLED 螢幕,重量不到一公斤的ThinkPad X1 Fold,擁有四種使用模式,包括雙螢幕筆電模式、一般筆電、平板以及直立在桌面上作為螢幕、搭配實體鍵盤使用的模式。同步可外接無線鍵盤及觸控筆,並可選配 5G 版本,可說是集結各種行動裝置的核心優勢,開創消費者全新的使用體驗。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