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粉絲必朝聖!「蜘蛛人英雄慶典」本週末登台

2019 年全球電影票房高居第 4 的《蜘蛛人:離家日》將於農曆春節除夕夜 1 月 24 日(五)晚間 9 點於 AXN 67 台獨家首播,帶領觀眾回味鄰家英雄的魅力!為慶祝《蜘蛛人:離家日》即將於全台首播,「蜘蛛人英雄慶典」將於本周末 1 月 18 日(六)至 1 月 19 日(日)首度來台,於台北松菸廣場盛大登場!

活動主舞台將舉辦最酷炫的「蜘蛛人裝扮大賽」以及「蜘蛛人見面會」,號召各地大小蜘蛛人齊聚一堂;現場還有各式蜘蛛人主題活動區,完成活動關卡更可兌換 AXN 蜘蛛人獨家限量好禮,最適合全家大小拍照打卡拿週邊,近距離感受最精彩豐富的蜘蛛人體驗!除此之外,AXN 67 台也將於農曆春節期間,每晚推出眾多強檔電影,整個春節陪伴觀眾過好年!


AXN 67 台將於農曆春節期間,推出多部強檔首播電影

「蜘蛛人英雄慶典」本周末盛大登場!5 大蜘蛛人主題活動區歡迎前來探索

「蜘蛛人英雄慶典」將於本周末 1 月 18 至 19 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廣場盛大登場,精心打造了 5 大蜘蛛人活動區,讓蜘蛛人帶領民眾感受《蜘蛛人:離家日》電影中的歐洲冒險經歷。首先來到主舞台區,「蜘蛛人金頭腦」知識答題大賽,將考驗民眾對蜘蛛人與 AXN 頻道的了解;每日兩場的「蜘蛛人見面會」,將可與心目中的超級英雄近距離合影;還有大小朋友最期待的「蜘蛛人裝扮大賽」,將分為大蜘蛛組與小蜘蛛組(未滿 13 歲),每位參賽者將上台介紹自己的服裝,表演蜘蛛人中的經典橋段或是招牌動作,冠軍將可獲得 Sony SRS-XB20 可攜式防水無線藍牙喇叭,報名將於 1/16 晚間 11:59 截止,號召大小蜘蛛迷們把握參賽機會,於舞台上展現自我!

主舞台的精彩活動還不只如此,除了臺灣知名嘻哈舞蹈團體 MANIAC FAMILY 將帶來聞名國際的舞蹈表演外,索尼音樂最強新人「嘻哈小魔女」Allyson 陳瑾緗與饒舌實力猛將、YouTube 點擊次數破千萬的嘻哈歌手屁孩,將分別於 1/18 與 1/19 帶來精彩演出,豐富的舞台表演和活動,蜘蛛人的超級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索尼音樂「嘻哈小魔女」Allyson陳瑾緗將帶來精彩表演

「蜘蛛人裝扮大賽」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mAezM5RPiCXPiWu6

AXN「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資訊
日期:2020 年 1 月 18 日(六)至 19 日(日)(2 天活動)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8 點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s://www.axn-taiwan.com/Spider-Man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