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輕薄的870g筆電現身 ASUS ExperBook B9450還給你雙Thunderbolt 3

今年初最熱鬧的3C科技大展CES已經落幕了,華碩則是特別在台灣為媒體舉辦了一場新品體驗活動,讓大家都有機會快速掌握到這次華碩在CES期間所展出的最新產品。而這篇呢,就以圖文的方式,來為大家介紹一款超級具有特色的商務筆電 – ExperBook B9450。它不但效能滿滿,更給用家們高達4TB的雙PCIEx4 M.2 SSD以及兩組Thunderbolt 3端子,絕對是所有追求極速資料存取速度的人推出的夢幻及逸品啊,更重要的是,它的重量竟然只有870公克,真的是太犀利了。


ASUS ExperBook B9450推出有Intel第十代Core i7 / i5 處理器且因此支援Wi-Fi 6,最高4TB SSD,雙Thunderbolt 3更是誠意滿滿。


產品螢幕採窄邊框設計,鍵盤實際使用小編覺得回饋不過,但是否真的長時間好用則仰賴日後有機會借測再來為大家報告。


產品上蓋設計俐落簡潔,MgLi合金材質造就產品輕盈與強硬的韌度,採CNC切割設計的上蓋達20道工法製成。


TouchPad 還具有數字按鍵功能切換,輕鬆強化工作產能。


快捷鍵與產品名稱絲印特寫。


機身右側有USB 3.2 Gen 2 Type A端子


機身左處則有兩組Thunderbolt 3端子與HDMI和Micro HDMI to RJ45端子。


視訊鏡頭特別設計機械是滑動開關來關閉視訊以防不慎開啟。


產品電子結構如上圖,大尺寸的66Wh電池擁有強大的續航力(66Whr版本可提供20小時續航力,整機重量為995公克,而33Whr版本續航力則為10hr,重量則為870公克)。


仔細觀察這邊有幾個黑色圓柱為支撐與緩衝機身用,達到軍規防摔的強大特性。


改良型的散熱模組其散熱鰭片採傾斜設計,讓風流得以零受阻到散熱片與熱導管上。


雙M.2 均採用三星PCIE x4 SSD


無論是攸關螢幕翻轉穩定度的Hinges或是I/O Port,都有藉由不銹鋼固定片來強化固定各零件的穩定度。


底殼D面有超過70%採石墨片導熱,讓熱源得以輕鬆釋放出去。


這台ExperBook B9450的重量竟然只有851克!! 真的是攜帶毫無負擔啊~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