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電視畫質 三星2020 QLED 8K TV於CES亮相

看好8K發展,三星電子於今(6)日宣布,將於CES 2020揭開新一代QLED 8K系列的神秘面紗,讓與會來賓搶先目睹顯示技術的新未來。新一代QLED 8K系列結合了能提升視覺逼真感的創新技術,以及深度整合消費者生活型態的串連功能,打造家庭的娛樂終極體驗。

三星表示,2020 QLED 8K系列運用AI技術的力量,全面提升聲音、影像和智慧功能。此外,亦帶來了Tizen所支援的一系列智慧功能,讓消費者更輕鬆使用語音指令,使用Tap View、Digital Butler和Samsung Health等新功能。

旗艦級Q950TS QLED 8K TV以終極的規格隆重登場,三星表示將是業界首款搭載立體聲環繞音效、逼真8K解析度,以及令人驚嘆、輕薄設計的電視產品。

重塑電視設計

Q950縮減螢幕的四周邊框,帶來近乎99%的螢幕占比,位居市場第一。從十到十五英呎遠的距離觀看時,消費者將體驗到令人驚艷的Infinity Screen視覺效果,邊框彷彿真的消失了。電視與周圍環境之間的界線不復存在,營造出更栩栩如生的臨場感。

此外,Q950的整面螢幕厚度僅15毫米。結合完全平坦的黑色面板,將Q950安裝於壁掛支架時,能緊密貼齊於牆面,平置於架上亦有醒目的外型輪廓。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