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今(4)日登場 數位希望號和大家同歡玩VR 體驗新「視界」

108資訊月自12月4日至8日在世貿展覽一館登場,由台北市政府資訊局打造的「數位希望號」行動教學車,也將在資訊月中登場,除了「智慧臺北 宜居共好」展館的大富翁集點骰好禮活動外,數位希望號也將獲得好評的課程-雷射雕刻機和 VR 體驗搬入展場,邀請大家一同體驗數位的魅力!

由臺北市政府資訊局主辦的市民免費數位訓練,自 106 年起推出「數位希望號」,以行動教學車概念巡迴臺北市大街小巷,開始配送暖心數位課程至北市12個行政區,結合行動與科技,將數位希望與學習資源帶到市民身邊,開設免費數位課程,埋下數位種子,提供市民在地學習的資源,縮短因為交通所造成的學習機會障礙,期待數位在社區開花。

數位希望號至今(108)年度已辦理 260 堂課程,超過5,000 人次一同參與市民免費數位訓練課程,深受市民好評迴響。透過生動活潑的數位主題課程,例如攝影及影音編輯、電子商務、觀光行銷等,更結合新興科技趨勢,開設 AR 擴充實境和 VR 虛擬實境體驗課程,教學對象包括銀髮族、新移民、原住民、婦女等族群,未來將持續深耕北市各鄉里,實現數位關懷,創造更多數位機會。台北市民免費數位訓練帶您一起邁向數位新生活!


台北數位希望號增加市民數位機會 (左起經濟部次長林全能、教育部長潘文忠、資訊局主秘陳慧敏)

此次數位希望號將與心路基金會合作,在12月5日下午於「智慧臺北 宜居共好」主舞台,邀請民眾參與「我沒有不一樣」VR 體驗,現場可以透過 VR 觀看自閉孩童視野的世界,展覽期間來數位希望號參觀體驗,更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還可抽空拍機!

(https://insider-gaming.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