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讓藝術數位投影沉浸宜蘭那山那谷

台灣知名投影機品牌Optoma奧圖碼,於12月27日至29日於宜蘭縣南澳那山那谷營地,參與了3天2夜的「WILDER 山型者雜誌品牌」三週年Wilder Land 露營活動。該活動以遠離城市,真正與自然原始互動,「DO YOUR WONDERLAND」為活動訴求。據了解,WILDER精心策劃隆重邀請Dimension Plus 蔡宏賢老師新媒體藝術創作團隊,與Optoma奧圖碼品牌合作,共同打造戶外藝術沉浸式數位投影,提供現場參與WILDER 活動的山友、營友們,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好夜晚。

科技與藝術密不可分,透過Optoma 506系列高亮度雷射工程及商用投影機,為了充分詮釋戶外藝術數位投影的效果,特別選用Optoma 506系列中的ZU506T,相較於競品同類機型,ZU506T可以達到線路簡化但投放效果不衰減,機體內部無絲毫空置空間的高細節設計,為目前全球5,000至6,000流明亮度雷射投影機中,體積最小、重量最輕*的機型,且擁有5,000至5,200流明高亮度表現(依機型提供不同亮度)。藉由ZU506T所具備1.6倍變焦、支援垂直鏡頭位移,可落實單人即可簡易快速安裝,大大降低人力安裝成本,數位藝術家更能得心應手地展現個人設計風格,賦予數位藝術作品,無限的想像空間與完美體驗。

Optoma奧圖碼亞太區總經理黃士哲表示:「近幾年,Optoma跨界異業結盟合作中,從應用市場面取得不少針對工程與商用投影市場不同的投影應用規劃需求,特別研發推出一系列高亮度雷射工程及商用投影機,提供使用者更便利迅速的安裝設計。很榮幸首次可以與知名戶外品牌「WILDER山行者雜誌」合作,一同在宜蘭縣南澳那山那谷營地共襄盛舉,協助科技藝術創作者激盪無限創意。」

今次Optoma奧圖碼跨界與新媒體藝術創作團隊合作,打造數位藝術投影的作品,由軟硬體各自不同的文化碰撞並產生豐沛能量,融合科技與實體的運用,創造更多數位複合的作品。
 WILDER LAND 2019 活動資訊:
 活動期間|2019/12/27(五) – 12/29(日)
 地點|宜蘭縣南澳那山那谷營地

Optoma 506系列投影機重點功能 (ZW506、ZH506、ZH506T、ZU506及ZU506T)
• 全球最小最輕的雷射工程投影機* – 無閒置空間的機身尺寸設計;相較業界其他機種重量更輕,落實單人簡易快速安裝,降低人力安裝成本。
• 相容4K & HDR 訊源 – 全球首款*可完全接收原生4K訊源,並相容於HDR10。
• Optoma DuraCore 雷射技術 – IP6X 國際防塵認證,提供高亮度與穩定表現。
• 低維護成本 – 雷射光源設計、30,000小時長效運行**,極低的維護成本。
• Amazing color – 99% Rec.709 色域覆蓋率,真實還原應有的色彩表現。
• 易於安裝 – 1.6倍變焦和垂直鏡頭移位,安裝便利更省時省力。
• 多角度投影,包括360度及垂直投影 – 專門設計用於應對任何所需的角度安裝,即使是具有挑戰性的專業投影安裝空間。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