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HELLO BT21」將與 Hello Kitty 合作!

「LINE HELLO BT21」將與來自日本的全球知名三麗鷗角色 Hello Kitty 進行合作。Hello Kitty 為三麗鷗推出的人氣角色,至今依然是可愛的代名詞,今年已經迎來45周年的 Hello Kitty,曾經榮獲日本令和初年的三麗鷗人物大獎第一名,現在仍然受到廣泛年齡層的喜愛,獲得世界各地的粉絲們熱情支持。

本次的合作活動中,Kitty 和她的雙胞胎妹妹 Mimmy、男朋友 Daniel、Kitty’s Mom 與 Kitty’s Dad 將在遊戲內登場,包括合作版的扭蛋與「GO!STOP!活動」、「限定獎勵活動」等,將會推出各式各樣的活動內容。

【合作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19年12月19日(四)10:00~2020年1月9日(四)09:59為止。

 推出可以獲得特殊獎勵的「來自 Daniel 的任務」
活動期間內,將推出 Kitty 男朋友 Daniel 的特別任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 Daniel 與合作限定版的裝飾等豪華獎品。另外,收集到所有的裝飾,將可獲贈「Mimmy 1隻+吉拿棒60分鐘1個+炸彈1個」。

今後,LINE 也會將「CLOSING THE DISTANCE」視為任務,擴充「LINE GAME」以及各種合作服務與資訊內容,努力促使用戶之間進行順暢的互動。

 

 

(Lorazepa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