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吋4K HDR安卓電視兩萬元有找還有AI語音控制!TCL T8S 今上市

想要試試看性價比超高的電視品牌TCL嗎?好消息,「T8S Android高畫質智慧連網顯示器」以隆重登場囉!T8S Android高畫質智慧連網顯示器在外觀上,不僅具備僅0.04公釐的極窄金屬質感邊框,畫面呈獻更提供4K HDR10+高畫質,以及市面罕見的WCG廣色域向讓消費者招手。產品還結合劇院等級的杜比環繞音效,滿足喜愛大螢幕追劇的消費者。

除此之外,T8S Android高畫質智慧連網顯示器支援人性化 Android P操作系統、可聲控的Google Assistant智慧語音助理,選台、切換影音內容、搜尋片單變得更容易。集結高畫質、高音質與AI語音控制,50吋的售價竟然只要兩萬元台幣有找。

榮獲Google官方認證!內建Android P系統與AI語音控制 簡易操作滿足沙發馬鈴薯

TCL秉持著品牌精神「創意感動生活」(The Creative Life)持續創新,推出內建Android P系統以及AI語音控制的新品T8S Android高畫質智慧連網顯示器。此台Android電視不僅擁有Google官方認證的殊榮,讓消費者得以透過內建Google Play Store下載更多App,滿足全方位需求,更可透過Google Play Games、Google Play Music、Google Play Movies & TV的服務,體驗多重娛樂快感。

除此之外,T8S Android高畫質智慧連網顯示器也支援Google Chromecast,讓不論是Android或iOS手機的消費者,都能直接將手機的影片、照片投放至電視,提供觀影體驗更多選擇,也讓親友歡聚時能更輕鬆的分享手機裡的照片,共度美好時光。

另外,也搭載了可聲控的Google Assistant智慧語音助理,以及遠場聲控技術 (Far-field Voice Control),只要對著遙控器的收音口發出指令,便能了解天氣狀況、查看行程表、搜尋片單、切換影音內容等,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功能,是其還能透過「Hey Google」啟動智慧語音助理,透過一問一答獲得各式資訊,全方位輕鬆打點生活!最後,遙控器上也保有好評不斷的一鍵進入Netflix,多元的影應選擇讓消費者輕鬆當個最舒適的沙發馬鈴薯!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