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四鏡頭 三星宣佈推出新款Galaxy A71與Galaxy A51

三星手機除了高階的Galaxy Note與S系列相當受到歡迎外,其實賣最好的還是性價比最高的Galaxy A系列。今日三星電子宣布Galaxy A系列又有新成員報到,包含Galaxy A71和Galaxy A51。不過據了解,GalaxyA51預計2020年1月初在台上市,而GalaxyA71上市計畫則是還未定。


三星推出Galaxy A51強力打造超進化行動體驗。

 

Galaxy A71和Galaxy A51皆搭載四鏡頭,包含主鏡頭、123°超廣角、微距和景深鏡頭,但兩者的主鏡頭畫素不一樣,分別為6,400萬及4,800萬像素。值得一提的是,其所搭載的「123度超廣角」鏡頭,具備等同於人眼視覺的視野,如遇適合使用的場景, 其「intelligent switch」功能會建議「Wide Shot」模式並自動開啟。

Galaxy A71幻彩粉

Galaxy A51幻彩藍

而「微距」鏡頭能近距離對焦極細微之處,進入肉眼難以窺見的微觀世界。至於「景深」鏡頭則能透過「景深即時預覽」功能,讓畫面主角更加突出。

Galaxy A71和Galaxy A51均搭載Super AMOLED設計的Infinity-O極限全螢幕。分別以6.7吋及6.5吋的螢幕,帶來超寬廣的沈浸式視覺體驗-透過三星有史以來最大的手機螢幕猶如置身場景中,盡情觀看最喜愛的節目或暢玩遊戲。

既然有大螢幕,那就應該會帶來大電量的設計;沒錯,Galaxy A71和Galaxy A51分別配備4,500 mAh與4,000 mAh超大容量電池,為使用者帶來足以續航一整天的滿滿電量。並有25W和15W的快速充電功能,能夠滿足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的快速充電需求。

(https://linksmagazine.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