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家最愛的 LINE 貼圖與LINE TV 榜單揭曉

LINE 台灣今(12)日公布2019年貼圖排行榜 與 LINE TV 排行榜 ,帶領大家回顧過去一年台灣用戶貼圖跟網路串流影音喜好。今年在台灣引爆熱潮的「隨你填貼圖」,從榜單中看到創作者的極致創意,可見用戶追求客製化的需求;另外在貼圖、表情貼還有主題等各類作品逐漸趨於多元,分眾客群喜好大不同。而串流影音的部分,LINE TV 排行榜前十名9成都是台劇,其中更包含自製作品,接下來 LINE TV 將持續推出多元優質台劇陪用戶宅在家追劇!

人人使用的貼圖今年有什麼趨勢呢?為讓用戶使用專屬貼圖增添溝通樂趣,LINE 去年推出的姓名貼圖引發高度討論,今年全新推出的隨你填貼圖,一上市就在台灣引爆熱潮,大受歡迎,僅台灣地區的營收就佔了全球總銷售的45%,為用戶數占比的三倍。在官方貼圖推出首組「熊大&兔兔 BROWN&FRIENDS 隨你填貼圖」後,許多原創市集創作者爭相詢問是否開放投稿,10月正式開放後,至今已累計700組隨你填貼圖送審。

隨你填貼圖的全球榜單冠軍,眾望所歸為「熊大&兔兔 BROWN&FRIENDS 隨你填貼圖」奪得,本土創作者作品「白爛貓」勇奪全球榜單第二名,第三名則是融化少女心的卡娜赫拉作品「Piske 和 Usagi」獲得。


LINE 官方貼圖隨你填排行榜

而原創市集開放隨你填貼圖投稿以來,風格更加多元,觀察目前台灣市場前五名得主可看到各個獨具特色,冠軍是用圖說故事高手「LV.7 野生喵喵怪」,精準傳達盡在不言中的無奈。第二名的「某人日常-老娘工蝦毀!!!」生動表情祭出滿滿的厭世白眼,第三名的「總裁歐巴&溫柔小姐情侶隨你填貼圖」除了延續原本的帥氣歐巴風格,還加上了 Q 版撒嬌元素。第四及第五名則是充滿個人特色的「肥宅隨你填」跟「醜白兔-第五醜-隨你填好填滿」,「肥宅隨你填」的黑色幽默涵蓋各類時事議題,而醜白兔的搞笑無釐頭也展現了獨特魅力!


2019原創市集隨你填排行榜

在影音串流的部分,LINE TV 今(2019)年主打多元台灣戲劇,有效促進觀看流量與用戶成長,從主力(18至44歲)用戶喜愛的前十大戲劇排名來看,除了由 LINE TV 獨家首播的大陸古裝戲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外,其餘9部皆為台劇,包含近期最受歡迎的愛情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擴及到討論社會議題的《最佳利益》與《噬罪者》、LINE TV 今年的自製靈異題材的《靈異街11號》與愛無界限的 BL 戲劇《HIStory3-那一天》。值得一提的是,台語時代劇《天之蕉子》也一口氣就擠進第二名。


LINE TV 觀看人數排行榜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