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高端市場 HP發表多款高階頂級系列筆電 精品等級的設計搭配超高效能

台灣惠普(HP Inc.)針對不同頂級及專業需求,今(11)日發佈全新四大高階系列筆電新品,包含全球最輕量的13吋商務翻轉筆電HP ELITE DragonFly;頂級精品的HP SPECTRE x360 13皇爵系列特仕版;結合全天然原木材質設計的HP ENVY 13極羨系列木紋限定版,以及專為創意職人所打造的ZBook Studio行動工作站。上述前三款筆電除了搭載Intel最新第十代處理器並支援Wi-Fi 6外,更貼心地依照不同使用的需求,從精緻時尚的設計到展現專業的工作領域,讓筆電不只是便利的工具,更能成為襯托個人品味與風格的科技精品!

 

HP ELITE DragonFly、HP SPECTRE x360均通過今年Intel®所發布的雅典娜創新計劃(Project Athena),先進的創新規格包括搭載Intel® Wi-Fi 6無線技術及電池的長效續航力等6大關鍵指標,其中HP ELITE DragonFly不僅達到所要求的16小時電池續航力,最高更可達24.5小時,真正達到一天24小時不斷電的理想。

ENVY 13 Wood木紋限定款
HP ENVY極羨系列一直是追求品味使用者的最愛,最新的HP ENVY 13 Wood木紋限定款擁有業界首創採用100% 胡桃木材質,來自加拿大的胡桃木有30磅的耐重能力,且一體成型將整片木質整合觸控面板及指紋辨識,保留了天然原木紋路搭配曜石黑鋁合金機身,因此每一台ENVY 13 Wood木紋限定款不同的紋路,也創造出每一台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充分展現極致工藝強調個人化的品味設計。

ENVY 13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TM 處理器,符合能夠在短時間內高速充電、窄邊框螢幕輕薄設計的關鍵指標。延續了ENVY系列一貫的輕量優勢,機身重量僅1.27kg,最薄的地方僅有1.47cm。所搭載的1瓦低功耗螢幕可大幅提升約14%電池續航力,最高達19.5小時,提供追求個人獨特品味的使用者一個質感兼具效能的選擇。

承襲HP SPECTRE 系列的奢華風格,新一代HP SPECTRE x360 13同樣配備了令人驚豔的設計,霧面的皇爵藍全金屬鋁合金機身點綴上玫瑰金邊以及旗艦機種專屬的Logo,精雕細琢的鑽石切角帶出精品等級的絕美工藝與對細節的堅持,都是為了滿足追求時尚奢華注重完美的SPECTRE x360使用者而打造。

SPECTRE x360通過訴求高規格體驗的Intel 雅典娜計畫(Project Athena)認證,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擁有高效能以及低功耗的最佳化性能,HP SPECTRE x360 13同時也是世界上最長效續航力的13吋四核心翻轉筆電,以及擁有業界領先體積最小高達90%的螢幕佔比的翻轉筆電,3.55mm極微邊框設計巧妙地將13吋螢幕藏進12吋機身中,OLED 4K螢幕搭配頂級Bang & Oflusen雙喇叭及獨立擴大器,讓聽覺及視覺享受更上一層樓。

產品具有VESA HDR、100% DCIP3色域,以及22mm人臉辨識視訊鏡頭。標配的手寫筆搭配360度翻轉機身,可依照不同使用情境隨意翻轉使用,輕薄並具備最高達22.5小時超長效續航力, 輕鬆便攜滿足一整天的使用。

 

HP ELITE DragonFly 整機採CNC鎂合金切割而成,完全可以回收再生相當環保,並能有不到一公斤的超輕量設計。

有著沉穩的梵谷星夜藍機身也是全球首次使用回收的海洋塑膠再生材質製成的筆電,羽量級的重量以及最高達24.5小時的電池持續航力正好符合現代商務人士忙碌並且需要隨時進入工作狀態的需求。承襲HP ELITE系列一貫的頂尖安全設計,ELITE DragonFly可選購整合式HP sure view 防窺螢幕、標準內建防窺攝影機開關以及全球獨家最高等級防護BIOS HP Sure Start等多項安全設計。

HP商用筆電有三大靈魂,即耐用性、安全性,以及適用性;HP ZBook行動工作站系列是專為職人設計,滿足各類創意職人們工作所需,將設計師及創意者最注重的色彩以及處理速度提升,極致輕薄的設計及體驗,不犧牲配置及效能,能夠快速及正確的呈現每一個重要的作品,將是創意職人們最強的後盾。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