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大戰!亞太電信與政府、新創企業共創5G生態圈

台灣5G競標在即,4G到5G不只是速度的升級,更是拚創新、拚應用的數位大戰。亞太電信今(9)日在台舉辦招募說明會,攜手亞洲共享辦公空間領導品牌JustCo,提供免費創育空間,讓新創團隊可透過此空間進行交流,並在經濟部政府單位指導下,攜手創業資源平台e27、識富天使會,鏈結國際資源,共創政府、企業及新創三贏局面。


亞太電信在經濟部指導下,於去年啟動第一期5G創育加速器計畫,成功協助德國新創團隊「喜德科技」與「愛駒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導入相關技術整合車聯網應用,並加速朝向商用服務邁進,另,第二期申請計畫目前已開跑,報名狀況踴躍,明年初將進行培訓計畫,安排入選團隊向潛在投資者及合作夥伴展演最新應用,未來將有機會與亞太電信及投資夥伴商業合作。亞太電信期盼透過母雞帶小雞方式,整合資通訊優勢,提供5G實驗網測試場域、台北與東南亞JustCo免費創育空間、創業發展相關訓練課程、投資媒合等資源,以期快速孕育5G通訊應用服務新創企業進入市場。

跨國共享辦公室發燒 攜手跨界夥伴 加速5G智慧應用業務發展
全球共享經濟發燒,產值預估至2025年將可衝破3350億美元,國際頂級辦公空間品牌看好台灣科技創新熱潮,前仆後繼來台設點,打造資源共享的垂直聚落,將不同國家的創意工作者匯聚在一起,提升大型企業與新創團隊之間的互動與合作,讓新創在資金、人才、技術、市場等四大創業元素上,有更多發揮的交流空間。

亞太電信5G加速器此次入駐亞洲共享辦公空間領導品牌JustCo,除提供第一期團隊更豐富資源外,同時也是第二期團隊後續培訓期間的強力後盾,盡享免費創育空間,即時與國際交流,接軌創新零時差,更攜手加速器合作伙伴識富天使會、創業資源平台e27,相互提供適合資源、人才、投資媒合等跨領域合作,協力促成密切商務媒合與交流,共同活絡新創生態圈,加速5G智慧應用業務發展。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