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棒的聆聽體驗 BoCo日本骨傳導技術創新聽覺耳機強勢登台

數度突破日本群眾募資紀錄的日本骨傳導技術領導品牌BoCo於近日登台,包含了旗下earsopen®骨傳導耳機、docodemoSPEAKER®藍牙共振喇叭等多項創新聽覺技術的產品。廠商主打以開放雙耳、無需阻塞耳道的「骨傳導技術」來重塑人與聲音之間更好的關係。針對通勤族、戶外運動愛好者、商務人士以及中老年人等不同消費族群開發了在各種情境下使用的骨傳導耳機及喇叭。


其中,專為中高齡消費者而設計的聽覺輔助骨傳導耳機 HA-5/HA-5S系列,能輔助聽力衰退族群聽見日常對話,有助提升溝通品質。HA-5則搭載藍牙功能,可連接智慧型手機聆聽音樂。而骨傳導藍牙耳機 BT-5、骨傳導耳機 WR-3則適合通勤族、戶外運動愛好者,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接收環境音兼顧聽力健康與交通安全。設計輕巧的docodemoSPEAKER®藍牙共振喇叭則能隨著不同介質改變音色,在各種環境中營造不同情調,此創新設計更於2019年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與VGP Summer音箱類金獎。

聽力減弱是中老年人普遍面臨的問題,多數人常忽略這種「沉默性衰退」——其實並非完全聽不到,而是在未察覺的狀態下逐漸造成。聽不清楚常導致反應變慢,進而影響人際關係、情緒與認知能力。earsopen®聽覺輔助骨傳導耳機HA-5 / HA-5S專為聽覺退化群眾而生,透過骨傳導創新技術,輔助他們聽見清晰的聲音,有助與家人日常溝通,即使餐具碰撞的突發聲響也不會影響,維持更長久的表達能力。耳機採用耳夾式設計與防滑材質,配戴更便利。其中, HA-5型號支援藍牙4.1,可連接智慧型手機收聽音樂、廣播,也可連接電視,與家人一同觀賞節目時,即可獨立調整音量而不影響他人。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