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年度公益活動 希望導師孟耿如分享創意畫作 與小朋友一同揮灑無限色彩

台灣LG電子秉持「Life’s Good」的品牌理念持續投入企業社會責任,並以「Life’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為公益主題,聚焦偏鄉關懷,透過多元且深度的公益計畫,舉凡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的「送希望到偏鄉」、不斷擴展關懷對象的「一日志工活動」及攜手大學生合作的「希望起飛」等活動,由內而外推動各項企業公益計畫。

其中「希望起飛」在今年邁入第五年,以結合才藝發展、潛能探索的創意提案,選出優秀的大學生團隊,於暑假走入偏鄉,陪伴孩童探索未來可能。2019年持續深耕偏鄉關懷,除了號召近300位大學生參與,服務超過500名偏鄉孩童,更是首度跨海傳愛,陪伴金門、澎湖離島偏鄉的小朋友度過一個繽紛、有趣的暑假。

2019耶誕前夕,LG特別打造了暖心希望畫展,邀請到今年度的最佳創意希望團隊 –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會」團隊,和他們服務的台南中洲國小,前來共度溫馨佳節。

希望導師孟耿如也現身希望畫展中,分享親手彩繪一幅名為「ARU’s Dream」的圖畫,期許畫作能乘載勇氣與祝福,陪伴孩子快樂無畏地追尋自己的夢想;中洲國小的孩童也帶來了饒富童趣的自畫像與希望導師分享,讓孟耿如在孩子天馬行空的畫作中猜謎。

爾後希望導師孟耿如邀請小朋友一同將「ARU’s Dream」重新上色,孩子們在舞台上個個化身為小小畢卡索,繽紛奔放的色彩及想像展現出偏鄉孩童們對藝術的無限可能。會後希望導師帶領偏鄉孩童登上台北101,實現小朋友們的耶誕心願,也為今年的希望起飛活動譜上完美的休止符。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