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破表!AMD推出全球首款7奈米製程專業級PC工作站繪圖卡

今(21)日AMD 發表全球首款 7 奈米製程專業級PC工作站繪圖卡 – AMD Radeon™ Pro W5700;這款繪圖卡提供全新效能等級以及先進功能,協助3D設計師、建築師以及工程師即時對設計專案進行視覺化、檢視以及互動操作,大幅提升決策流程與縮短產品開發週期。

AMD Radeon™ Pro W5700工作站繪圖卡採用高效能與高能源效率的AMD RDNA架構以及最先進的GDDR6記憶體,能處理龐大的模型與資料集,同時也是首款支援高頻寬PCIe® 4.0技術的PC工作站繪圖卡。AMD Radeon™ Pro W5700工作站繪圖卡為專業人士的最佳選擇,能協助專業人士突破傳統3D設計的效能極限,於虛擬實境(VR)環境中創造如照片般逼真的渲染成果並檢視其設計作品的虛擬原型。

AMD全球副總裁暨Radeon™繪圖技術事業群總經理Scott Herkelman表示,今日的專業人士需要高效能專業繪圖硬體來與自己的產品概念更好的互動,並在設計流程中更快做出明智的決策。我們打造出AMD Radeon™ Pro W5700,在頂尖的設計與製造應用中帶來大幅提升的效能。建築師、設計師與工程師得以推動各種要求嚴苛的即時互動以及VR體驗,造就出更好且更快的設計創作流程。

 

AMD Radeon™ Pro W5700繪圖卡的重要功能與特色包括:

高效能AMD RDNA架構-結合全新設計的幾何引擎與運算單元,帶來比前一代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GCN)提升高達25%的每時脈效能註1和高達41%的平均每瓦效能。

優異的功耗效率-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的智慧功耗優化功能,搭配省電的AMD RDNA架構以及7奈米製程技術,讓Radeon™ Pro W5700繪圖卡提供領先對手產品高達18%的系統效率。

加速CPU/GPU多工處理-即使在要求最嚴苛的情境下仍提供優異的多工效能,包括在背景模式執行視覺化渲染時持續建模,在SPECviewperf® 13量測程式中以CPU負載執行應用程式流程的效能比對手高出達5.6倍。

專業級軟體-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提供專業級品質、持續提升效能、強大的安全性、以及領先業界的功能,包括AMD遠端工作站,讓專業人士能在任何地點工作,享受媲美辦公桌上註6工作站GPU的功能與效能。

創新的VR軟體功能-AMD Radeon™ ReLive for VR讓專業人士透過AMD Radeon™ Pro W5700繪圖卡執行各種支援VR的應用程式以及特定的獨立VR頭戴式顯示器,如HTC VIVE Focus™ Plus,即可無線看到自己作品的虛擬立體影像。

高頻寬PCIe® 4.0-AMD Radeon™ Pro W5700為首款支援PCIe® 4.0的PC工作站繪圖卡,帶來比PCIe® 3.0倍增的頻寬,為GPU密集運算應用提供流暢的效能。

專業應用程式認證-針對各大設計、製造、建築、工程與營造軟體優化並通過認證,帶給工作站專業人士所要求的穩定度與可靠度。Radeon™ Pro Software的認證ISV應用程式列表請參閱此連結。

高速USB-C-AMD Radeon™ Pro W5700為首款配備USB-C連接器的PC工作站繪圖卡,以支援越來越多配備USB-C介面的螢幕以及頭戴式顯示器(HMD)。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