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竟有翻譯功能!協助大家輕鬆環遊世界各地

在 Google 地圖的幫助之下,暢遊世界已經變得更加容易。舉例來說,使用者可在預定飯店前,先查看飯店鄰近區域再決定是否要訂房、隨時隨地規劃交通路線,甚至瀏覽系統自動翻譯的評論內容,以探索在地人推薦的美食。

不過,當使用者身在異國又不會說/寫當地的語言時,仍難免在旅程中碰到窘境,特別是需要與他人溝通時。像是與計程車司機比手畫腳的尷尬時刻,或是臨時需要向路人問路,這些情況許多人或許都親身經歷過。

為了幫旅人解決類似困境,Google設計了在 Google 地圖中結合了 Google 翻譯功能。11月開始新增的翻譯功能,可讓使用者在手機上直接播放以當地語言唸出的地點名稱和地址。如此一來,使用者只要輕觸地名或地址旁邊新增的喇叭按鈕,Google 地圖就會將地名或地址唸出來,幫助使用者順利溝通目的地。如果在交談時需要傳遞更複雜的訊息,Google 地圖也能讓使用者快速連往 Google 翻譯應用程式。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