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發表多款網通產品 Wi-Fi 6 Router與訂閱式服務多媒體顯示器最吸睛

美國網通大廠-NETGEAR今(12)日在台特別舉辦2019冬季產品發表會;會中發表多款網通產品,包含最新一代的Orbi RBK12 / RBK13雙頻Mesh WiFi系統、 RAX200 / EAX80 Wi-Fi 6 Router,以及相當特別帶有27″或21.5″畫框式螢幕的多媒體裝置Meural。

RBK12/13 預計11月底在台灣開賣,而Meural / RAX200 / EAX80  則是預計12月在台灣開賣。

 

夜鷹 Nighthawk 三頻 AX12 RAX200

Wi-Fi 6 世代已經來臨,特別是針對剛購入Apple iPhone 11的手機使用者,如果對應Wi-Fi 6 相關網通設備,就能得到優異於Wi-Fi 5的速度等特性。而NETGEAR今日發表了多款Wi-Fi 6產品,其中AX11000  無線路由器 (1,200 + 4,800 + 4,800 Mbps; 4×4 + 4×4 + 4×4) ,可提升多裝置的傳輸效率,多達 8 裝置可同時傳輸,讓上網 / Gaming / AR / VR / IoT應用更加順 暢。產品採64位元 四核心 1.8GHz 處理器 + 3x Wi-Fi通訊晶片、2.5 Gbps &2 Gbps 鏈路聚合、支援160MHz頻寬,可說是當今最快的Wi-Fi 傳輸設備。

 

 

Orbi RBK12 / RBK13雙頻Mesh WiFi系統

NETGEAR的Orbi Mesh WiFi系列在幾年前席捲市場,為大坪數住宅提供了出色的WiFi覆蓋範圍。最新一代的Orbi RBK12 / RBK13雙頻Mesh WiFi系統,將以更親民的價格打進中小型家庭市場,使用戶在選購上有更多的選擇。

NETGEAR在此入門級Orbi系統中注入了嶄新的設計,有別以往圓柱狀、近似花瓶的外型,取而代之的是,RBK12為小型的立方體、頂部帶有菱形圖案的路由器加衛星組合,更加小巧且有質感,自然融入裝潢又不失時尚。

RBK12 / RBK13的速度可達1.2Gbps,路由器具有兩個GbE端口(一個用於WAN,一個用於LAN)。2.4GHz / 5GHz頻段的Wi-Fi 5兼容性/自動切換最佳訊號。RBK12為兩入組(一路由器,一顆衛星),RBK13為3入組(一路由器,兩顆衛星),前者約可覆蓋80坪,後者則約可覆蓋120坪的面積範圍。

這款新的Orbi利用單一WiFi網路名稱(SSID),使您在整個家中移動時,可享受無縫漫遊,並自動切換WiFi最佳訊號源,進而消除干擾,流暢的進行影音播放。Orbi系統所提供的效能及優勢將滿足大多數家庭的WiFi需求,使Mesh覆蓋技術被更廣泛的使用。

Meural Canvas II

採27″或21.5″畫框式螢幕的多媒體裝置Meural,具有相當優異的Full HD IPS螢幕,能夠將油畫作品透過數位方式完美的呈現出來;無論是在商業或是家用空間上,都能夠輕鬆展現出藝術氣息,絲毫沒有3C產品的味道。用戶未來也可以用訂閱服務的方式,來展示一些畫家的作品,這對商業空間來說,絕對是相當不錯的藝術作品解決方案。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