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滿滿又舒適!SENNHEISER推出全新 MOMENTUM WIRELESS智慧耳機


參加過無數場的耳機發表會,但就今日這場最特別了!為進一步展現全新MOMENTUM Wireless智慧耳機所帶來的威力及細膩音質,Sennheiser於今(6)日舉辦一場全新MOMENTUM Wireless新品體驗會, 現場同時安排由知名創作歌手 – 陳忻玥帶來的無聲音樂表演。

甚麼是無聲音樂表演呢?原來是在場的所有記者們以及來賓與工作人員們,都是戴上耳機來取代喇叭擴音,而且提供記者們所配戴的耳機,就是SENNHEISER這款新推出的MOMENTUM Wireless頭戴式智慧耳機。

首先主持人很快地介紹產品的特色後,就直接讓知名創作歌手 – 陳忻玥,現場帶來三首相當動聽的歌曲。而透過現場收音、以無線RF訊號轉接駁到耳機上,我們還能夠聆聽到相當悅耳舒適,而且細節滿滿的歌聲與樂器演奏聲。

 

MOMENTUM Wireless頭戴式智慧耳機

Sennheiser所推出MOMENTUM Wireless耳機已經是第三代了;而這款經典之作,結合先進科技和現代設計美學,展現手工之精緻,並提供卓越非凡的聲音饗宴。搭載全新自動開關 ( Auto On/Off ) 及智能暫停 ( Smart Pause ) 功能,感應耳機取下或戴上的動作,自動調整播放及暫停,確保優質而穩定的音響世界就近在咫尺。

耳機的設計極致舒適,耳罩和頭帶的軟墊均採用天然綿羊皮縫製,適合長時間聆聽。內建主動降噪技術(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和外部感知功能(Transparent Hearing),可控制隔絕外界干擾,或對環境聲音保持感知,隨意微調聆聽體驗。耳機同時搭載一鍵式語音智能助理啟動功能,讓用戶隨時保持連繫。

記者會中主持人詢問陳忻玥 (Vicky) 對耳機的要求是甚麼?忻玥表示:「除了著重耳機的音質表現外,讓我能聽到低音的流動、高音的流淌,在歌曲最精緻複雜之處、仍聽得到一切樂器互相配合交響,便利及舒適度同樣重要。」

她又提到,「Sennheiser耳機的音質表現行外行內無庸置疑,全新MOMENTUM Wireless智能耳機的耳罩和頭帶軟墊用天然綿羊皮縫製,長時間配戴都十分舒適,配合長達17小時的電池壽命,無時無刻都能專心投入創作中。」簡約而高雅的造型加上可摺式設計,亦方便表演時攜帶。

Sennheise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 宙宣有限公司總經理 洪明賢先生則是於記者會後表示:「MOMENTUM系列一直是品牌的經典,系列邁向第三世代,Sennheiser希望為每個對音色、造型、設計有要求的用戶帶來驚喜,而試用過MOMENTUM Wireless的人一定不會感到失望。」他亦大讚Vicky的無聲演場表現出色,經全新的MOMENTUM Wireless智能耳機更能細聽出當中,猶如將重現錄音室灌錄的作品。

真的很智慧

新世代的MOMENTUM Wireless無線耳機搭載獨一無二的功能組合,成就極致簡便直接的互動,讓用戶可快速播放音樂:只需將耳罩打開或摺疊,自動開關功能便會即時啟動或停止,而智能暫停功能可在用戶取下耳機時將音頻暫停,重新戴上耳機後繼續播放。機身上配置3個按鍵,操作同樣簡易,無需查閱使用說明書,即可控制音頻或來電。

MOMENTUM耳機亦配備一鍵式的語音智能助理開啟功能,用戶只需按下獨立的按鈕,即可連接至Siri和Google助理等,且不久的將來,亦可透過獨家研發的智能控制應用程式Sennheiser Smart Control,進行韌體升級以支援Amazon Alexa智能助理。內建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和自動配對模式,用戶可輕鬆為耳機進行配對連接,讓首次啟動耳機設定步驟易如反掌。

 

除了這款頭戴式耳機相當不錯勢必會熱賣之外,Sennheiser另外一款已經發售一陣子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 MOMENTUM True Wireless 也很犀利;頭戴式與入耳是各有各的好處,如果預算夠的話,那就各來一組吧~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