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7來了 採Intel最新10代處理器 帶來快充、USB-C與 Wi-Fi 6

台灣微軟於今(4)日宣布全新 Surface Pro 7 在台上市,承襲該系列的靈活二合一設計,搭載Intel最新第十代處理器、導入Type-C連接埠與快速充電功能,提供使用者最新最便利的硬體規格配置。這款產品即日起正式宣布在台販售,並共推出白金、墨黑二色,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28,088 元起。


全新 Surface Pro 7 輕巧靈活的機身重量僅775g,共推出白金、墨黑二色, Surface Pro 實體鍵盤保護蓋、 Surface 手寫筆及滑鼠配件同步推出多款新色。

 

首代Surface 自2012年問世,一直以來已二合一造型消弭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之間的隔閡,並逐步發展成具備更多功能、適應性更強、更具個人化風格的全系列產品。

在今日的記者會中,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何虹表示:「微軟挑戰傳統、發明創新設計,並塑造出結合軟體、服務和人工智慧,適應人們思考和創作的裝置。今日上市的 Surface Pro 7 再次挑戰慣例,由內而外的創新,將讓使用者享有高效工作與驚艷的娛樂全新體驗,此外,我們也將陸續推出符合各種使用者需求的 Surface 系列裝置,敬請期待。」


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何虹宣布 Surface Pro 7 上市,由內而外的創新,將讓使用者享有高效工作、驚艷娛樂的全新體驗。

全新 Surface Pro 7 輕巧靈活的機身重量僅775g起,既是筆電、也是平板電腦,搭載最新的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執行速度為以往的兩倍,並具備USB-A、USB-C,擁有長達10.5小時的全天候待機電池續航力,更可在一小時內快速充電至80%,並支援最新最快的Wi-Fi 6,帶來最高效的極速使用體驗。

Surface Pro 7 最高規格搭載Intel® Iris™ Plus Graphics顯示晶片、1TB儲存空間和16GB記憶體,提升圖像處理效能。全新內建雙重遠場錄音室等級的麥克風、Dolby® Audio™ Premium音效的1.6W立體聲喇叭和500萬像素前方相機驗。

Surface Pro 7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8,088元起跳;隨著 Surface Pro 7 上市, Surface Pro 實體鍵盤保護蓋和 Surface 手寫筆也全新推出充滿活力的冰藍色和緋紅色。

除了Surface Pro 7外,Surface Laptop 3 也在今日搶先曝光,預計在台推出13.5吋及15吋版本,微軟表示將於11月11日開放預購,12月正式上市。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