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了!蘋果新款真無線耳機 AirPods Pro於蘋果官網無預警上架

傳言已久的蘋果新款真無線耳機 AirPods Pro真的開賣了,而且外型就和流傳的版本相似,採耳道式設計,和上一代相比最大的差異就是低頻量感能夠藉此大幅度的提升,讓喜愛滿滿的低音效果用家們,一個可以嗨翻天的真無線耳機新選擇。

 

Apple 今日宣布推出 AirPods Pro,全新輕巧的入耳式設計,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音質優越,帶來令人沈醉的好聲音,為 AirPods 系列增添一款驚豔之作。AirPods Pro 在台將於日後在 apple.com/tw 及 Apple Store app 接受訂購, 並於稍晚開始於直營店販售。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AirPods 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耳機。輕點一下即可設定的體驗、令人驚豔的播放音質與經典設計已使它們成為備受喜愛的 Apple 產品,而有了AirPods Pro,我們讓其巧妙之處更上層樓。全新入耳式 AirPods Pro 藉由「適應性等化」功能,音質精彩美妙;透過富有彈性的耳塞套可舒適地貼合耳朵,並具有創新的「主動式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我們認為消費者將會愛上 AirPods 系列的這個新成員。」

AirPods Pro 與現有的 AirPods 系列聯手提供無與倫比的無線音訊體驗。每種款式均採用先進的技術來重塑人們聽音樂、打電話、觀賞電視節目和電影、玩遊戲以及與 Siri 互動的方式。深受消費者青睞的時下 AirPods 巧妙設定體驗將延伸到 AirPods Pro。透過在 iOS 或 iPadOS 裝置附近打開充電盒,再簡單輕點一下,AirPods Pro 即可與登入到使用者 iCloud 帳戶的所有裝置立即配對,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 與 iPod touch。

AirPods Pro 的設計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讓人聲聲入耳更沉醉;「通透」模式則讓你可聽到周遭環境的聲音;你還可選擇合適尺寸,即使整天配戴也舒適。就像 AirPods 一樣,AirPods Pro 能巧妙地連接 iPhone 或 Apple Watch,只要從充電盒一取出,即可使用。

主動式降噪功能
AirPods Pro 是一款非常輕巧的降噪耳機,可隔絕環境噪音,使你專注於正在聆聽的內容。透過持續調節適應你耳朵的幾何構造和耳塞套的貼合度,「主動式降噪」功能可降低周遭環境聲音,讓你能全神貫注在音樂、podcast 和通話上。

通透模式
切換成「通透」模式,AirPods Pro 就會引入外界聲音,讓你聽見身邊動靜並融入周遭環境中。由於同時配備外向式與內向式麥克風,使 AirPods Pro 能夠消除矽膠耳塞套的隔音效果,讓聲音聽起來感覺自然,就像平常與身邊的人聊天一樣。

 

快速輕點「控制中心」的音量滑桿,即可輕鬆在「主動式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重新設計,備感貼合舒適
耳塞套採用內部收窄設計,提供三種大小,可選擇合適尺寸。它們會貼合你的耳形,確保 AirPods Pro 牢牢戴在耳中,達到良好的密合程度,帶來出色的降噪功能。

 

令人讚歎的音質
特製的高位移範圍、低失真驅動單體可呈現渾厚有力的低音。超高效率的高動態範圍擴音器可產生純淨、無比清晰的音質,同時還能延長電池續航力。而「適應性等化」功能則會根據你的耳形自動調整音樂播放,進而提供豐富一致的聆聽體驗。

絕對巧妙
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大大縮短音訊延遲。位於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讓你可以輕鬆控制音樂播放與通話,並在「主動式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之間進行切換。有了「透過 Siri 播報訊息」功能,你可以選擇讓 Siri 透過 AirPods 朗讀你的訊息內容。而藉由「音訊分享」功能,你和朋友還能用兩副 AirPods 分享同一段音訊串流,方便一起玩遊戲、看電影或聽歌。

 

至於售價的部分,為NT$7,990。目前已經可以在台灣蘋果官網看到相關資訊,但是提供預購或直接上市開賣的日期則未公布。

若想要有更強悍的低頻與降噪功能使用者或果粉,這款真無線耳機真的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AirPods Pro 滿載音訊創新技術,可提供優越的音質與令人沉醉的降噪體驗。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