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ad Pro就能輕鬆創作暖心卡片 10/19咻咻熊免費教大家學畫畫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善用手上的平板電腦呢?多數人會用來上網或追劇,而創作者則是會用來取代筆記型電腦,來進行繪圖或是影音編輯處理用。

The Big Draw是全世界最大的繪畫藝術節,今年The Big Draw與Apple合作,在全球的Apple Store推出The Big Draw Today@Apple。就在這個星期六,對於繪圖有興趣學習的果粉們,可以報名Apple信義A13的 The Big Draw Festival 系列課程,因為活動將特別請邀請咻咻熊教大家用 iPad Pro 搭配 Apple Pencil,在《Procreate》上動手輕鬆進行數位創作。

詳細資訊可上官網洽詢 https://www.apple.com/tw/today/event/art-lab-xiuxiu-bear-101919/6579906869295744393/?sn=R694

今日台灣Apple特別請咻咻熊主持了一場媒體活動,讓筆者體驗了精華版的 The Big Draw Festival 系列課程,跟著咻咻熊無私分享的繪畫技巧,畫出暖心問候。只要用 iPad Pro 搭配 Apple Pencil,就能在 Procreate 上動手畫出簡單的形狀、色彩和線條,輕鬆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溫暖正能量給所愛的人。

筆者之前沒有用過Procreat這套軟體,不用還好,一用下去發現給“黏住”了,特別好用的草稿圖層功能可以解決每次都要塗塗改改的痛點,而且還能將創作過程的每一步驟,給記錄程縮時影片,真的是很有趣椰!!

關於咻咻熊
咻咻熊的創作者擅長以輕巧簡短的字句搭配簡單筆觸的圖來分享生活故事。2012 年開啟了與咻咻熊的相遇,透過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相處的小故事,也因此展開了圖文創作的生涯。她與卡片公司合作多年,並與各種不同領域的品牌跨界合作,累積豐富的創作經驗。除了個人插畫展外,也時常參與國內外各大知名展覽、市集。著有《當你的暖暖:可不可以,喜歡很久很久。》、《勾勾手,好朋友:下次再見,記得再擁抱我》。


咻咻熊有著暖暖的磁場呢~

關於The Big Draw全球大繪畫藝術節
The Big Draw由The Campaign for Drawing發起,是一個視覺慈善組織,致力於推廣繪畫這全世界通用的語言來做為學習、表達和創造的工具。


透過專家分享繪圖的技巧,大家很快就能上手在iPad上面塗鴉繪畫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