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於華山打造Windows 10時尚伸展台

Windows 10引領科技時尚跨界風潮,首度與國際時尚設計大師Daniel Wong攜手合作,推出Windows 10 X Daniel Wong「美不設限,想像實現」時尚伸展台。以創新型態的時尚裝置藝術,引領大眾跳脫以往傳統3C形象,進入時尚新視覺。展覽即日起至10月6日,在華山文創園區中7B館限時展出,邀請民眾一同體驗前所未見科技與時尚的融合之美。


Windows 10 X Daniel Wong「美不設限,想像實現」時尚伸展台

 

Daniel Wong全新嘗試 讓電腦化身伸展台時尚模特兒
Daniel Wong是國際間少數闖出名號的華裔設計大師。他曾擔任義大利知名時尚品牌 Versace 的首席印花設計師,至今已經創作超過10個不同的系列,並為許多藝術家及歌手設計服裝,包含 Nicki Minaj 、 Anna Wintour、Heidi Klum、Halle Berry,更為 Lady GaGa 操刀設計在全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服裝。


Windows 10擕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打造時尚伸展台

 

微軟資深產品行銷協理白慧蘭表示,現代人的工作與生活都脫離不了電腦,「電腦」不僅僅是一個工具,也應該要融入品味,展現個人風格。此次與Daniel Wong跨界合作,聯手五大電腦品牌齊聚一堂,希望打破一般消費者對傳統3C產品的固有印象,讓電腦成為伸展台上的時尚模特兒,帶領觀眾重新思考科技時尚美學的無限可能。

Daniel Wong表示,首次跨界與Windows 10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嘗試。展覽是鎖定「美不設限」這個主軸來發揮。他認為,一台好的電腦,需要裡外兼備,軟硬結合,從內在的美延伸到外在的美,不僅是精緻的外觀,更需要完善的內涵,而 Windows創造了這種可能。更重要的是,它能完全融入消費者生活中,成為工作生活美學的一部分。

 

六大展區,七座裝置藝術
「美不設限  想像實現」現場共有六大展區,七座裝置藝術,更依照各筆電的特色延伸發想,「美」不僅是精緻的外觀,更需要完善的內涵,如同靈魂讓軀殼散發不同光芒與色彩,Windows 10系統也是電腦設備的內在力量,驅動著人們的想像與自由,盡情揮灑每個美的瞬間。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