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車發表 Gogoro VIVA 羽量級智慧雙輪上市

正當大家可能還在對於Gogoro 3的外型設計有褒有貶後沒多久, Gogoro今(26)日發表了全新 Gogoro VIVA,號稱是全球第一款羽量級智慧雙輪,是替都會短程移動族群打造的全新產品。

Gogoro VIVA 運用簡約的幾何設計,維持 Gogoro 獨有的設計哲學,大膽、搶眼又符合人體工學。延續家族膠囊造形設計,配備 Class-C LED 頭燈與全時點燈,在車陣中具有超高識別度;Gogoro VIVA 輕量化的幾何車頭,突破既有的設計框架,極致簡化,得以輕巧靈活自在地穿梭在巷弄中;極簡合身的腳踏空間,獨特的人體工學設計,各種身形都自在舒展。車尾使用線形 LED 尾燈設計,強化日夜間行駛的安全性。

Gogoro VIVA 提供全新舒適且靈巧的騎乘體驗。10 吋的小車輪框,座高調整為 74 公分,不論何種身形都能輕鬆駕馭;車身重量含電池減輕到 80 公斤,使用不費力超輕鬆;椅墊設計提供騎士絕佳的乘坐品質和充裕的雙載空間;此外,車廂擁有 21.6 公升置物空間,能輕易置放兩頂 ¾ 罩安全帽,收納更加方便。

 


儀錶板採用負顯背光單色螢幕,在操作上更直覺且容易上手,可提供清晰準確的行車資訊。

Gogoro 在動力上推出全新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透過模組化馬達和控制器,細微調控硬體及軟體的整合與優化。馬達動態溫控管理,依溫度升降,動態調配動力輸出,優化馬達效率,增加耐用性;精細微調的馬達驅動波型,帶動直覺的電門控制,確保起步穩定且平順;只需一顆智慧電池便能發動啟程,換電更快且更輕鬆,隨時滿電出發,續航里程可達 85 公里。

 

在價格部分;Gogoro VIVA 羽量級智慧雙輪價格親民,以雲林縣為例,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 Gogoro VIVA,補助後價格最低只要 NTD 25,980,建議售價則為54980元,

 

「Gogoro VIVA 騎想世界」大型體驗活動 9/27 正式開跑!

搭配 Gogoro VIVA  最新車款展示,9/27(五) 起至 9/29(日) 每日 14:30-21:30,在台北信義區 101 水舞廣場將有連續三天的「Gogoro VIVA 騎想世界」大型體驗活動,將帶領消費者進入突破框架的世界,以設計、風格、數位打造多款互動裝置、打卡地標及風格影像任你體驗,顛覆地心引力、拍攝風格影像、禮物從天而降……,眾多體驗設施,不只能玩得過癮,更可以滿載而歸。

 

同時,Gogoro 也首次與 Vogue FNO 聯手合作,9/27(五) 起至 10/20(日),於台北時裝週設置「Gogoro VIVA 小騎大作 — 時尚快閃店」,將實現精采生活的奇想,前衛之姿入主信義香堤大道,現場也將全面開放試乘體驗,每週六、日於快閃店現場拍照打卡並標記 #GoVIVA #Gogoro,更可獲得「Gogoro VIVA 造型棉花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