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1系列新機今日開賣 新色搶手甚至一機難求!

今(20)日 08:00,蘋果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等三款新機正式在台上市,除了各大電信商有舉辦相當豐富的產品預購取機活動外,就連台灣蘋果自家也很貼心的在一早,為媒體朋友開了一堂攝影課程,說明新款iPhone有哪些新增的功能,並且教導大家一些實用的拍攝技巧。具台灣蘋果表示,這類課程後續會持續開設,因此若對新款iPhone拍攝功能有興趣了解的民眾們,可別錯過這個貼心且免費的服務喔!


圖 / 今日七點半在蘋果A13直營門市外,就聚集大批媒體與民眾等待入內。


圖 / 台北101直營門市這邊人潮也相當多,預購取機民眾先依報到順序在外等候入內取得iPhone新機。

今日一早,筆者就趕到信義區再度體驗蘋果新機上市與果粉熱情的魅力,雖然今日天氣不甚理想,但也沒澆熄了果粉們的熱情。台灣蘋果A13門市也準時8點開門,讓有在官網預定新機取貨的民眾們,入內取得自己心愛的iPhone新機,並且順便能逛逛其他周邊配件,包含像是新推出的各式手機背蓋,無論官分或是其他品牌商所推出的,都很齊全喔!

那些顏色最熱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雖然也不意外,新色的預購成績最理想,但意外的是這次雖然備貨相當充足,但是包含夜幕綠等新色都一機難求!


圖 / 有別於去年iPhone XR雖然也推出多色,今年iPhone 11的顏色上可是引領潮流,紫色與綠色最搶手,但其實銀色的霧面白色也很漂亮!


圖 / 由左自右分別是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其中iPhone 11 Pro螢幕尺寸最小,但也有5.8吋。


圖 / 大家猜對了嗎?iPhone 11最熱賣的就是這兩款顏色啦~左為紫色,右則為綠色。


黃色頗為特別,邊框有點介於芥末色。


圖 / 銀色其實也很好看,簡潔耐看需要買個透明背蓋。


圖 / 紅色,也很不錯~


圖 / iPhone 11 Pro共有四色可選擇,其中昨邊是夜幕綠新色,最右邊則為銀色,但和iPhone Xs表面處理不一樣,是霧面玻璃設計。


圖 /來張單獨的夜幕綠新色給大家瞧瞧,會隨著光線有不同的深淺變化喔~


圖 / iPhone 11 Pro 夜幕綠色提袋率相當高啊~

 

直營店有賣那些背蓋?

其實直營店的選擇蠻多的,無論是官方或是其他品牌的,這邊選擇都不少,價格則為一千出頭起跳。


圖 / 官方直營店內原廠配件相當齊全


圖 / 這邊都是官方原廠的背蓋。


圖 / 白色背蓋真的很時尚啊~另外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無論是手機或背蓋,蘋果都把Logo移到中間位置了呢?原本較為上方~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