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在台推出旗艦新機-Xperia 5 林宥嘉魅力代言

Sony Mobile以更貼近消費者的品牌理念,甫於IFA推出全新旗艦機Xperia 5,今(19)日正式在台上市發表!Xperia 5外型輕薄俐落、時髦美型,擁有6.1吋的21:9 CinemaWide™ HDR OLED螢幕,帶來卓越的精準色彩呈現與更合手尺寸的設計,彷彿擁有掌中劇院!更師承Xperia 1大師級手機全方位科技,三鏡頭相機內建Sony著名α(“Alpha”)相機師出同門的「人眼追蹤對焦」功能(Eye AF),搭配10 fps連拍速度搭配AF/AE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追蹤功能,更進一步提升至每秒高達30次的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計算,連拍100張,張張照片清晰對焦!


圖 / Sony Mobile全新旗艦Xperia 5於今(919)正式在台上市發表,林宥嘉擔任全新代言人!靈感乍現隨處捕捉,創意娛樂一手掌握!

Xperia 5也導入Cinema Pro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Powered by CineAlta),並優化使用者介面,讓使用者能有更彈性專案管理與更豐富的白平衡調整、更多手動對焦的應用及收音設定。此外,Xperia 5搭配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盡享沉浸式環場音效,同時也強化「遊戲增強器」模式,不只能在遊戲進行同時錄下畫面,更加入連續螢幕截圖與聲音轉換器,Xperia 5讓所有創意娛樂體驗,輕鬆一手掌握!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集團的企業宗旨,即是用創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動世界,透過遊戲、影像、音樂等技術整合,滿足消費者生活中不同的娛樂需求,致力於帶來更貼近消費者與創作者的產品。Sony Mobile也延續此理念,今年Xperia全新展開,滿載Sony的專業科技,包含消費性電子商品和專業設備科技都一併加入,首度推出Xperia 1提供消費者全新的使用體驗,大獲市場好評,此次我們趁勝追擊推出旗艦新機Xperia 5,持續為消費者帶來超乎想像的體驗!」

 


圖 / Xperia 5外型輕薄俐落、時髦美型,推出璃光黑、璃光灰、璃光藍及璃光紅四款美色

 

Sony Mobile全新代言人林宥嘉 透過Xperia 5展現無限創造力

從音樂到影像 靈感乍現 隨處捕捉
林宥嘉勇於創新,無論是以歌手身分帶來獨樹一格的迷幻嗓音與曲風,或是以導師身分的溫暖點評激勵後起新秀,不斷透過創造力為音樂之路帶來新里程碑!而擔任多元角色的他,正式成為Sony Mobile手機代言人,更對於Xperia手機所強調的創造力理念有自己的獨到見解:「擁有創造力才能成就美好的事物,這樣的創造力不只是我、還有大家,其實都擁有無限的潛能,透過Xperia 5更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希望跟大家一起Give Me 5,讓每個人都能透過Xperia 5,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擁抱創意靈感!」林宥嘉更對於Xperia 5電影級的拍攝功能感到驚艷,不排除未來以音樂結合影像創作的可能性!


圖 / 林宥嘉擔任Sony Mobile手機代言人,完美演繹創造力無邊的全新角色。

 

產品共有「璃光黑」、「璃光灰」、「璃光藍」及「璃光紅」等四色,內建6G RAM/128GROM,預計將於2019年10月初在台上市,參考建議售價NT$25,990元。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