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賣就率先拿到iPhone 11開箱啦!

9/20 08:00就是蘋果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等三款新機上市的日期啦!不過筆者趕在上市前一天,就拿到燒騰騰的iPhone 11 與11 Pro Max,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次蘋果新機魅力有多大!這邊要為大家介紹的是iPhone 11 256GB的黑色款,雖然沒有拿到新色不過沒關係,黑色還是比較耐看的拉(自我安慰中..)~

開箱與產品外觀


圖 / iPhone 11 外盒設計和iPhone XR類似,都是白色底。


圖 / 圖右是iPhone 11 Pro Max的外盒,蘋果藉此區分產品等級。


圖 / iPhone 11所有配件如上圖;這些都和去年iPhone新機一樣,但這次iPhone 11 Pro Max換上了18W快充變壓器與Lightning to USB-C傳輸線。


圖 / iPhone 11採 6.1 吋 Liquid Retina HD LCD 顯示器,此吋還比5.8吋的iPhone 11 Pro大,和iPhone XR的尺寸則是一樣,不過明顯發現螢幕比XR好很多!!


圖 / 簡單來說,iPhone 11螢幕在飽和度與亮度都比多數LCD手機螢幕好。


圖 / 機身背後採玻璃材質,鏡頭模組採撞色霧面設計,比之前流出的模型機或模擬照片質感好太多了!!


圖 / 我們來近看一下雙鏡頭模組;是不是很越看越可愛啊~


圖 / iPhone 11邊框採鋁金屬設計,底座有中高音與低音喇叭開孔。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開箱介紹,更詳細的產品使用心得,下回揭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