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賣 率先拿到iPhone 11 Pro Max開箱啦!

9/20 08:00就是蘋果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等三款新機上市的日期啦!不過筆者趕在上市前一天,就拿到燒騰騰的iPhone 11 與11 Pro Max,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次蘋果新機魅力有多大!

開箱與產品外觀


圖 / 首先可以發現這次頂規版的iPhone 11 Pro Max外盒和過去設計不同,回到早期黑底的設計,不過秀的是手機的背面,以凸顯三鏡頭的特色。


圖 / iPhone 11 Pro Max的完整配件如上圖;可以發現所附的傳輸/充電線和變壓器不一樣了。


圖 / 所附的9V/2A 18W USB-C充電器長的就是這樣,蘋果官網單買的話要價990元台幣。


圖 / 大家有發現到充電器上面的端子不是Lightning嗎?是USB-C端子,因此所附贈的傳輸線一頭為USB-C與此變壓器連接,另外一頭Lightning則是與手機連接。


圖 / 手持iPhone 11 ProMax;超 Retina XDR 6.5 吋OLED 顯示器一手掌握剛剛好。


圖 / iPhone 11 Pro Max背面採霧面玻璃設計,質感相當好!筆者拿到的是銀色款。


圖 / 在近拍一點給大家瞧瞧,是不是真的很不錯啊~(一分錢一分貨,合理拉~)


圖 / 手機邊框採不銹鋼材質,耐摔又防刮。

 

產品初步體驗分享


圖 / 手機可以隨時切換背景為淺色或者深色;這就是之前大家廣為討論的iOS 13 Dark Mode。


圖 / 這次在錄影功能中,新增了相當棒的滑動調整焦距功能,如此一來可以很平順的改變拍攝物體的距離遠近,有別於過去若採1x到2x的不順暢感。


夜間模式也是這次新增加的功能,不過當光源充足時,系統不會跑出那個月亮的Logo;系統會判斷1~3秒的曝光時間來拍攝。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開箱介紹,更詳細的產品使用心得,下回揭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