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二次開發 協助企業打造新格局

NAS的應用無遠弗屆,作為一個雲端資料存取中心,如果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加以客製化,量身打造成集中式管理中心,那麼對企業來說,將會是一個強而有力的經營管理工具。威聯通領先業界,提出二次開發的概念,以強而有力的標準化開發工具,讓企業以相對低廉的成本,建置如雲隨行的資料處理中心。

本次CES大展中,威聯通展示了不少成功案例,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數位監控系統。相較於傳統監控設備在成本、擴充性上的高門崁,威聯通在軟硬體上成功整合了各大品牌IP CAM,與居家環境融成一體,實現高彈性、多功能的數位監控功能,實地操作,絲毫不遜於傳統監控系統,無論對社區監控、親子照護、SOHO族看家取向來說,都是相當稱職的雲端之選。

 

除此之外,威聯通TurboNAS經營十年有成,累積數量已達300萬臺。換句話說,如果公司二次開發有成,那麼軟體在推廣上,也會收到如虎添翼般的幫助,當然,對於獨立軟體開發人員來說,也未嘗不是一個將創意理念邁向世界的絕佳平台。
 


圖 / 在德國不少家庭都採用QNAP TurboNAS作為雲端監控主力,而且無時無刻都可透過手機進行即時監控,可說是低成本、高效率的監控解決方案。


圖 / 威聯通總經理 張明智與 AMD副總Steve Longorla攜手合作,象徵雲端運算新世代的到來,市場頗為期待。

 

QNAP CES 2015 智慧家庭 介紹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