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專注本業 攜手雲端大未來

 

 

 

 

 

在本次CeBIT大展中,不難發現雲端應用主題相對往年有顯著增加趨勢。

在此之中,威聯通專注本業,耕耘網路儲存器領域卓然有成,在本次大展中廣受國內外客戶、媒體矚目,頗受好評。相對於桌機市場成長趨緩,NAS基於省電、網路連結性強、智慧型手持裝置連動性高等因素,漸有不少中小企業用以取代小型伺服器,無論在採購成本、建置成本、維護成本、擴充成本及日益高漲的電費上,都有著不可取代的優勢,也因此在出貨量上後勢可期。

 

 

更重要的一點,則是威聯通近期在Core i3 / i5高階機種上,導入頗為實用的虛擬化技術,無論是Windows、Linux、FreeBSD等主流作業系統,幾乎完全支持,而相容性在研發團隊專注調校下,也獲得讓企業認同的優質表現。除此之外,從QTS 4.0以後的改版,也能看見威聯通對家用端的用心良苦,在家用端使用者上也得到了相當正面的鼓勵與迴響。

 

 

 

 

 

本次CeBIT大展在響徹雲霄的雲端議題上完美的落幕了,威聯通將繼續專注本業,與企業用戶和家用端攜手雲端大未來,就請讓我們拭目以待,持續關注威聯通下半年即將推出的經典機種及QTS後續的精彩表現。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