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二次開發 量身打造企業新格局

 

 

 

 

 

NAS的應用無遠弗屆,作為一個雲端資料存取中心,如果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加以客製化,量身打造成集中式管理中心,那麼對企業來說,將會是一個強而有力的經營管理工具。

威聯通領先業界,提出二次開發的概念,以強而有力的標準化開發工具,讓企業以相對低廉的成本,建置如雲隨行的資料處理中心。

 

 

 

 

除此之外,眾所周知,威聯通TurboNAS經營十年有成,累積數量已達300萬臺。換句話說,如果公司二次開發有成,那麼軟體在推廣上,也會收到如虎添翼般的幫助,當然,對於獨立軟體開發人員來說,也未嘗不是一個將創意理念邁向世界的絕佳平台。

 

 
截至目前為止,QNAP NAS主要區分為三大類開發類型,分別是:API&SDK、QPKG及VMWARE,尤其虛擬化技術大受企業好評。威聯通透過與市場上多家知名廠商的垂直開發整合,本次舉出三個實際成功案例與大家分享,詳情就請聽威聯通Alfred Liang來與我們詳細解說囉。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