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秋佳節電腦DIY祝福來報到

中秋節快到了每年都是在吃月餅,吃柚子,烤肉看月亮中渡過,今年是否要來點不一樣呢?大家有計劃要去做什麼了嗎?還是各位都還沒有中秋節的感覺呀!?

那就先來應景一下,放張中秋節的CD宅宅變裝賀卡,還有CD宅宅財神加持哦,祝福大家中秋也能發大財! 

 

 
這是2012龍年的中秋EDM,CD財神很有招財的感覺!
 
每年電腦DIY雜誌都會為了感謝顧客與讀者,特別設計可愛的賀卡來道祝福。這次的中秋EDM以中國風格來呼應傳統文化的藝術,為了讓節慶更俱其中秋的色彩,賀卡底部運用中秋佳節常有的兔子花紋來襯底,兔子以花紋的方式呈現。一來不會搶走主視覺的風彩,二來能更突顯中秋的文藝;這次的賀卡還特別加入了最近加入電腦DIY的成員-CD菜菜,以及超吸金的CD財神來站台,這樣一來一直有在支持電腦DIY雜誌的朋友們,今年的中秋節一定會大發特發!往後要再請各位繼續支持! 相較起之前的EDM賀卡就可愛且活潑許多,不過之前的中秋賀卡也很有其中秋的風格,就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
2012底部的兔子花紋
 
 
這是2011年的中秋賀卡-美編吳亞秝小姐設計,別具一番風味!
 
 
2010虎年中秋節祝福EDM賀卡之送電腦DIY雜誌自家月餅圖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