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發表最小最快的記憶卡與多款隨身碟

 

 SanDisk在今年的動作頻頻,不僅參加了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並還推出工業用的固態硬碟產品,而在消費性市場上,雖然本來就是令人難以不在意的記憶卡王者,但在2012年7月4日美國國慶日的今天,SanDisk要讓世人更加深對它的印象!

 

 

SanDisk擁有領先業界的快閃記憶體類儲存產品產能,每秒鐘能生產達23款不同的快閃記憶體產品,為了因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上網裝置的盛行,microSD這類型的產品需求變大,且行動裝置的攝影功能也更加進步,高速的記憶卡變得更加必要,因此發表了全球速度最快的Extreme Pro系列microSDHC記憶卡,支援UHS-I的規格,在進行Full HD格式的連續綠影時也不會發生寫入延遲的情形,最快的存取速度更可達95MB/s的驚人效能!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預計在2012年第三季時上市,將會提供8GB與16GB兩種容量,建議售價分別為NT$1,380與NT$2,680。
 
而在隨身碟方面,今天則有最快、最大、最薄、最時尚這四最主題。首先是消費者相當期待的USB 3.0產品也在今天終於發表了!而且一發表就是傳輸速度可達190MB/s的高速產品。SanDisk目前最快也是唯一的USB 3.0儲存產品-Extreme USB隨身碟系列,擁有終身保固,規劃有16~64GB的容量可供選擇,建議售價則為NT$899~NT$2,999。若這樣快速的產品,16GB市售價在八百多元新台幣的話,小編是還挺想買一個的。
 
另外Cruzer Glide USB隨身碟系列雖然是USB 2.0的規格與五年保固,但提供的產品容量範圍相當大,有4~128GB的容量可以選擇,建議售價為NT$189~NT$3,299,128GB的容量是SanDisk有史以來最大容量的隨身碟。Cruzer Pop USB隨身碟則擁有SanDisk產品裡最薄的厚度,不到4mm厚,相當輕巧且具有設計感,並採用折疊式的設計來保護USB連接點,這是與市面上的輕薄隨身碟所不一樣的,Cruzer Pop提供4~32GB的產品容量,建議售價為NT$159~NT$799。Cruzer Facet USB隨身碟則擁有相當時尚的設計感,且擁有不銹鋼外殼與輕量小巧的產品設計,同樣提供4~32GB的容量,建議售價則為NT$169~NT$829。
 
圖 / SanDisk在microSDHC UHS-I產品上也有Extreme Pro系列了,是目前市面上最小最快的記憶卡,
最快傳輸速度可達95MB/s。
 
 
 
圖 / 左方為SanDisk第一款USB 3.0隨身碟,並一推出就是存取可達190MB/s的高速產品,
而右方的Cruzer Glide隨身碟雖然還是USB 2.0的規格,但最大可有128GB的容量。
 
 
 
圖 / 右上方的Extreme USB隨身碟提供16~64GB的容量,而左下方的Cruzer Glide
隨身碟則有4~128GB業界最高容量。
 
 
 
圖 / SanDisk Extreme USB 3.0隨身碟實測可有191.3/175 MB/s的讀/寫速度,實在是相當快速。
 
 
 
圖 / SanDisk史上最薄的Cruzer Pop隨身碟,提供4~32GB的儲存容量。
 
 
 
圖 / 與一般薄型隨身碟的設計不同,Cruzer Pop的折疊式可以保護USB頭。
 
 
 
圖 / Cruzer Pop折疊之後露出USB存取頭的樣子
 
 
 
圖 / Cruzer Facet是相當迷你且時尚設計的隨身碟,提供容量也是4~32GB。
 
 
 
圖 / SanDisk的隨身碟家族大集合!終於有USB 3.0的產品啦!
 
 
 
圖 / SanDisk的Extreme系列固態硬碟使用SandForce SF-2281控制器方案,在市場上也相當受到好評。
 
 
 
圖 / microSD卡太小看不清楚嗎?那就來張特寫吧。
 
 
 
圖 / 時尚隨身碟三人組,中間額頭上的那個反光…小編真的不是故意的X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