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軟體幕末の古写真

 

喜歡復古照片嗎?現在的數位相機雖然有部分機種內建復古特效,但是由於現代的數位相機功能強大,解析度和顏色飽和度又高,因此處理的效果都不夠復古,想要拍出有懷舊風格的影像,幾乎僅能透過繪圖軟體的後製動作來完成,不過普遍的後製軟體,

僅能提供單色系的變化,雖有復古的風格,但卻不是那麼的自然。筆者某天剛好搜尋到一個有趣的網站「幕末の古写真」,雖然是日文網站,不過操作簡單,甚至也能透過網頁翻譯一樣可以很簡單的了解操作方式;使用時只要載入限定的影像格式,就可以輕鬆幫您製作出有如百年前拍攝的照片,讓您的照片看起來,像是攝影技術仍停留在黑白年代的作品,自然的雜訊和色調,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加有復古風!趕快弄張現代感十足的背景,再加上古早風,是一個超有趣的網站唷!

 

 

 

 

█ 小編觀點

「幕末の古写真」網站雖然可以後製復古照片,但是由於照片後製後再輸出解析度會縮小,因此只能當作娛樂用軟體,但是可以拍出年代久遠、風格十足的懷舊照片,也是莫大的樂趣唷!
 

 

FreeWare:修圖軟體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labs.wanokoto.jp/olds
下載網址:免下載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