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硬體建議

我的電腦跑不動《暗黑三》,要昇級?還是買新的? (澎湖 / 曾先生)

 

這個問題要反問你自己,預算有多少?聲光效果是能玩就好?還是要四人特效全開不Lag?這些都會影響到採購的決策預算。基本上,官方對硬體建議的門檻並不高,小編以手上的i7-2600k配合Kingston 64GB SSD,僅以單條DDR3 1333 4GB記憶體,直接用HD 3000內顯進行測試,發現在1280×720解析度下,特效依序開︰高/中/高,運行張數大約落在24FPS之下晃動,以內顯來說,已具相當威力,可見Sandy Bridge架構之威。接著小編再添上一張Lantic GTX 560Ti,將特效全開,在網路穩定的情況下(遊戲中可看即時Ping值),四人連線下張數也可保持60張不掉速。

從這個面向來看,建議可以先去查一下你的處理器是否夠力?顯示卡是哪張?若要昇級顯示卡,電源供應器是否足夠?若記憶體是DDR3,並沿用舊機殼,那或許還可以省下一筆小錢。當然,如果曾大哥打算整套砍掉重練,那麼建議你可以添購目前Intel最新上市的ivy bridge平臺,搭配NVIDIA GTX 560Ti運算效能以上顯示卡,相信可以得到最痛快的感受。

曾大哥不妨參考上期《小編瘋平台》單元,為漫漫暑假,打造消暑暢快的電競遊戲機,進入專屬於你的《暗黑三》冒險世界。此外,別忘了一套順手的電競鍵鼠組,雖然在效能上沒有影響,但對於實際組隊刷怪,卻有著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關鍵影響喔!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