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藝術家滑鼠媒體鑑賞會 現場直擊

 
  
還記得去年秋冬時節,微軟為迎接龍年即將到來,所推出3500藝術家一系列滑鼠產品嗎?結合世界各地新銳藝術家,將藝術圖騰化為滑鼠表面,推出跨界合作的時尚滑鼠代表作,推出以來受到熱烈好評。
 
台灣微軟公司消費通路事業群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業務部公關經理薛夙伶表示:「微軟致力於軟體與硬體的結合,而美學當然是當中的一個環節。有感於消費者反應熱列,這次趁勝追擊,再次與全球新銳藝術家合作,推出更多獨具特色的藝術家滑鼠代表作。隨著創作無國界,讓消費者也能藉由手上的滑鼠,感受的全球文化的融合與衝擊;讓消費者在享受科技之餘,也能打造個人品味,營塑自我風格。」
 
比起一般滑鼠,藝術家系列在造型上的確下了不少苦心。對辦公室或是居家環境的視覺效果上,
有點綴加分的功用。
 
 
微軟公關經理薛夙伶小姐,產品介紹極為詳實,專業風采展露無遺。
 
 
 
胖達現場直擊,由照片中可見微軟本季推出了四款新品,分別是Microsoft無線滑鼠3500藝術家系列、Microsoft Arc Touch藝術家系列、無線行動滑鼠3500新色與Explorer Touch滑鼠新色系列。
 
胖達個人最欣賞Microsoft Arc Touch滑鼠藝術家系列Oh Joy!,顧名思義,這是一款由知名藝術家 Oh Joy! 所操刀設計的精品。典雅潔白的機身上刻印著美侖美奐的花卉紋路,讓春天的氣息在電腦桌上恣意綻放;同時,這款滑鼠上可以看到創新的Touch觸控面板設計,讓使用者能夠進行全方位的操控。
 
 
Joy Deangdeelert Cho是一位知名的設計師兼部落客,專門為時尚界和食品業進行布料包裝及
品牌設計等工作。據Joy表示,這款滑鼠靈感來自大自然、建築與紡織品中的色彩、花紋與材質,
想用以表達溫柔婉約又突發奇想的風格,希望使用者可以感受到春天來臨時,花朵綻放時的喜悅。
 
 
 
Touch觸控面板整合了點擊、輕觸、輕點等設計;此外,若配合五個自訂按鍵,還能打造個人
專屬使用功能。底部設有電源開關裝置,並內建BlueTrack技術,多種移動表面上皆可使用。
另一方面,內含微型2.4GHz 無線接收器、對於追求時尚的無線一族,這是一款相當不錯的選擇。
 
 
 
此外,四款新作,更成為了會場中令人矚目的焦點。來自日本兵庫縣(Hyogo)的Kenzo Minami,以「生化、交互連結及加速」來形容他所設計的滑鼠,希望使用者能與他的創作連結,並且將自己融入資訊網路架構當中。
 
而來自斯德哥爾摩的瑞典藝術家Stina Persson,靈感來自工作室窗外的樹葉,藉由德哥爾摩周邊的自然美景,感受城市與大自然的融合,表達其設計的滑鼠產品當中「有機、色彩豐富、饒富趣味」的特性。
 
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孟特羅(Montreal)的Tchmo,以獨特的龐克重金屬音樂(Grunge)尋找自我藝術靈感。習慣透過各種影音創作,投射各種想法的Tchmo,形容他的滑鼠為「藏在錯亂中的夢幻」,誠如他的音樂創作難以預料,卻又天馬行空般閃亮。以胖達來看,這種「華麗的枯朽」,正是後現代化的工業社會裡,多數人心靈投射的一場演譯。
 
最後,可看見法國插畫家Skwak的設計,宛若在一個充滿瘋狂、色彩與閒散的巨大封閉的空間中,狂亂地跳舞著。Skwak偏好使用電腦和數位板來創作,而他的作品,照本人說法,通常會展現出「一種積壓已久,難以宣洩的窒息感」。作品表達的意念誠如他本人所說︰「發瘋」是他最大的靈感與進化動力。
 
正所謂︰「慧眼識英雄」。聰明的你,是否能夠瞧出這四款滑鼠,分別由哪位藝術家所創作、設計。
 
 
 
台灣微軟公司消費通路事業群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業務部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現場表示︰為了回饋廣大的消費者,微軟本次與法雅客合作,只要你到法雅客購買微軟藝術家系列滑鼠,便能免費獲得精美的藝術家系列筆記本,讓你在科技之外,增添文人氣息,真正感受到何謂「人間四月天」。另外,這款滑鼠保固三年,比起市面上大多只保一年,也算是很有誠意了。
 
微軟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講話非常有魄力,尤其是在宣佈待會兒有抽獎活動的時候,更是魄力爆錶!
 
 
如果胖達中獎,就可以把這個贈品拿來給讀者抽講,結果到底如何?請見《電腦DIY》179期出刊,自有分解。
 
 
胖達知道大家比較想看Show girl,所以接下來不多說,
就秀上今天SG和滑鼠合拍的美照。
 
 
 
這位SG的眼神像是在說︰「YES!」到底是對手上的滑鼠說YES?還是在對胖達說YES呢?
 
 
哇,這位SG笑得真甜!幸好胖達不愛吃甜,
所以沒被電到,科科。
 
 
 
哦~胖達旁邊一定有帥哥厚,SG美眉你在偷看胖達旁邊的誰?
 
 
雙姝合照,美不勝收。
 
 
 
 
SG表示︰是滑鼠比較性感,還是我比較性感?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