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建桌布循環?

因為Windows 7內建的幾張桌布都還蠻好看的,所以我想要丟幾張自己喜歡的桌布進去,設定成固定時間循環。

不然就只會在指定路徑的資料夾裡面循環而已,我想要連同內建的一起循環,請問該把桌布放在哪個資料夾呢?

(新北市 / 李獻仁)

 

 

對天天看螢幕的人來說,桌布的美觀程度可以說是影響至深,筆者自己就很喜歡上國家地理雜誌的官網,抓幾張風景圖當做循環桌布。看著漂亮風景,一天心情也好了起來。Windows 7雖然可以指定桌布,以及在存放資料夾內進行循環,可是無法和內建桌布一起進行循環。因此想連同內建桌布共同循環的使用者,可以選擇把內建桌布抓下來,放在自己指定的桌布資料夾;或是乾脆把自己喜歡的圖檔丟到內建桌布資料夾內。Windows 7的內建桌布路徑在C:WindowsWebWallpaperArchitecture,就看使用者喜歡哪一種作法囉。

(Klonopin)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