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記帳

 

俗諺說得好︰「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大家都說記帳是理財的第一步,對於有志成為好野人的上班族朋友來說,養成良好的記帳習慣,絕對是最重要的小事。而許多記帳軟體的功能太過強大、太過複雜,對於許多沒有會計基礎的

朋友來說,令人望之生畏,因而跨不出理財的第一步,可說十分可惜。而豬頭記帳,就是專為普羅大眾設計的記帳軟體,顧名思義,就是簡單到連可愛的豬頭都會使用的記帳軟體。

豬頭記帳全部資料都透過SQLite存取,圖表統計使用ChartDirector函式庫開發;支援多重帳號登入,也就是說同時可以讓您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男朋友、女朋友,還有最重要的你自己記帳。新增使用者之後,系統將自動幫您加入一些預設分類項目,同時可依自己的喜好加以修改。另一方面,內建繳費提醒功能,讓你的信用卡不再健忘遲繳,告別循環利息的壓榨;樹狀/圓餅圖統計,讓使用者一目瞭然收支情況百分比。同時,支援轉檔excel,方便用戶於手機內進行記帳使用;此外,在5.1.0版加入列印功能,方便使用者列印成冊,作為紙本記錄使用。

 

 

● 小編觀點:

對於只是想知道一個月花了多少錢,以及每次相同消費間隔了多長的朋友來說,無論是外匯記帳或是各種收入;股票、基金、信用卡等各種支出,豬頭記帳都能幫助你輕鬆解決,跨出理財的第一步。
 

 

Freeware:應用工具
軟體版本:Beta 5.1.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tinyurl.com/5tuh2b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85qr4nf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