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Arc Touch滑鼠與LifeCam Studio網路攝影機發表會

 

還記得造型特殊的折疊滑鼠Arc嗎?2011年才開始,微軟也推出新版的Arc Touch滑鼠,讓行動生活的滑鼠收納,更具巧思與便利!另外還有LifeCam Studio的Full HD超高規格網路視訊鏡頭,也讓影音體驗更上層樓!就讓小編帶大家看看,2011年初始,台灣微軟為大家帶來哪些不一樣的電腦週邊吧。

 


這次的「微軟風格,零距離」產品發表會,主要是為了向大家介紹最新的無線折疊滑鼠Arc Touch,以及高階網路視訊攝影機LifeCam Studio,另外也承續2010年多彩繽紛的產品路線,為各款滑鼠推出系列新色。在技術上,BlueTrack、TrueColor、ClearFrame三大技術為主軸,讓滑鼠更精準、適應各種表面,也讓視訊品質更飽和、清晰。或動舉辦在君悅飯店,現場還請來踢踏舞蹈表演、時尚名模走秀。
 

/ 微軟週邊亞太暨大中華區事業群總監Jamieson Yu與全新Arc鍵盤滑鼠合照。

Arc鍵盤礙於中文印刷問題,會晚一些在台上市。

 

/ 名模走秀,展現各款時尚新色滑鼠。
 

/ 男模紀亞文展示Arc Touch,不過小編實在對這些名模記憶不能。

 
 

/ 來了瑞莎、林若亞、紀亞文,聽到外國主管答應一人送一樣產品,開心的咧。

 
 
回過頭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產品:Arc Touch。上一代Arc滑鼠是可以將長得像波樂(而且口味還不少)的滑鼠對折收納,搭配實體滾輪、磁吸收納的接收器。新的Arc Touch將折疊概念反轉,採用極薄、可撓的鼠身,從折疊收納變成攤平收納,而且收納狀態連動電源開關。加上特色的觸控滾輪,雖然概念並非創新,但使用時會有實體滾輪的階段感受,讓使用體驗更為直覺。使用2.4GHz的Nano接收器,不像Arc有個凹槽可以固定,而是在滑鼠背面的圖示區塊可以吸附,會不會容易遺失,這就見仁見智了。無線接收範圍可達30英呎,BlueTrack藍光感應技術,可以適應各種材質的表面,預計農曆年前1/21上市,售價新台幣2,190元。
 

/ 使用中的Arc Touch滑鼠,鼠身隆起會自動開啟電源。並非自由彎曲,而是施力後,

咖的一聲會固定成彎曲狀態。反向施力又會咖的一聲變成平的,自動關閉電源。

 
 

/ 扁平狀的滑鼠相當不佔空間,就算是合身的筆電吸震內袋也能裝進去。
 

/ 一樣是磁吸式的接受器,只要放在圖示區域就會固定住。滑鼠使用兩顆AAA電池,

包含所有的電子零件都集中在滑鼠前半部。

 

/ 觸控式滾輪,使用時會發出階段聲音,相當特別。
 

/ 現場影片示範,使用完滑鼠只要兩指扁就可以帶走。

 

/ 上市包裝依然是紅白配色打扮,不使用泡殼也是種進步。
 
 
新款網路攝影機LifeCam Studio定位在高階的Full HD領域。採用精密的玻璃鏡頭、髮絲紋鋁合金機身、1080p解析度的感應器,拿來拍專業影片也不容小覷。甚至為了多樣化的應用,鏡頭的腳座上配有螺紋鎖孔,可以接上各種腳架。TrueColor技術能在各種光源情況下,將影像的亮度、對比、色彩最佳化,而ClearFrame則著重拍攝同步優化品質,呈現最佳影像。內建軟體可以幫助使用者在LifeCam Studio拍攝影片後,上傳至Windows Live、Youtube、Facebook等社群網站。LifeCam Studio上市日期與Arc Touch滑鼠相同,預計售價新台幣2,990元。
 

/ LifeCam Studio內建不小的收音麥克風,撓性腳座方便固定在液晶螢幕、
筆記型電腦,甚至是相機腳架上。
 

/ LifeCam Studio具備鋁製機身,可以幫助1080P錄影運作時的散熱。

 

/ 拍攝時,前方會有藍燈亮起,砲管外型相當威。

 

/ LifeCam Studio上市包裝
 

/ 還有許多系列新色滑鼠,不過都變成配角了

 

/ 趁著一般媒體都專心採訪三大名模,小編這種阿宅媒體就拍普通一點的吧。

 

/ 其實當天還有不少高級SG,只可惜事業線不是小編的菜,

熱血度不夠,咱們下次見!

 
 

 

(https://mrbonespumpkinpatch.com)

臉書留言